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個野心勃勃的人800字作文

一個野心勃勃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是一個野心勃勃的人,雖然這個詞並不適合用在小孩子身上,但不知為何,你總是喜歡這麼形容自己。

  坐在教室窗戶旁邊,你並不向有些人一樣大喊大叫,無拘無束;也不像有些人一樣優柔寡斷,感嘆時光飛逝的匆匆而過。你有屬於自己的性格,你有一顆彷彿大海般波濤起伏的心。偌大的城市容不下你瘦弱的身軀,留不住你執着的腳步。望着窗外,你的腦海中彷彿出現了這樣的畫面:在不久的將來,或許是十年後,或許是二十年後,地球狼煙四起,無數國家淪陷在大國的陰謀與強勢之中。國家患難,腹背受敵,中央瓦解,十三億同胞在痛苦中掙扎。人民為了生存,為了趕走入侵者,不怕困難,四處起義。愛國者們遊行示威,戰士在戰場上衝鋒陷陣,志士在刑場上視死如歸。無數炎黃子孫拋頭顱,灑熱血,用自己的生命,為祖國的未來賭上一把。在亂世中,你也招賢納士,組成了一支救國隊伍。

  在對未來的幻想中,你微微一笑。未來只是未來,想象還是想象。真實的一切都要靠自己的不懈努力。窗邊吹來一絲風輕撫你的臉龐,窗外的景象變得那麼朦朧。兩隻喜鵲比翼而過,在蔚藍的天空中高飛翱翔。

  “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你輕吟起毛澤東的那首《泌園春·雪》。詩詞是那麼豪邁,氣壯山河,一代偉人“力拔山兮氣蓋世”的高大形象顯現在你的面前。

  雖然有着一顆野心勃勃的心,但你知道,這是一條布滿荊棘的艱難道路。你可能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一展宏圖;還可能失足成千古恨,回頭已萬丈身。所以,成大事並不只是靠三言兩語,即需要良好的機遇,又需要過人的膽識。

  你野心勃勃,一心想要掌控天下。你敬佩關羽的豪情壯烈,你讚賞項羽的唯我獨尊;你要像秦瓊一樣飛馳沙場,要像郭靖一樣彎弓射鵰,你要像他們一樣立足於群雄。你要變得強大起來,你要跨上歷史的舞台,你要改變世界。從現在開始,為了你自己而奮鬥吧。縱有千古,橫有八荒,乳虎嘯谷,百獸震惶。

  河南開封順河區開封市求實中學初一:大鎚



一個野心勃勃的人 標籤:生機勃勃的春天作文 生機勃勃作文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 做一個誠實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