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機勃勃的春天600字作文

生機勃勃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機勃勃的春天

 四川省遂寧市大英縣玉峰鎮 玉峰中心小學五年級二班 吳晟雨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如果你們不相信,就隨我來看看吧。

  看那條小河,嘩嘩的水流聲清脆悅耳,好像在歡唱春天的讚歌。清澈的河水裡,幾條小魚正在嬉戲;鴨子在水面上游泳,嘎嘎的叫着,好像在說:“真暖和呀!”

  微風吹拂着河兩岸的小草,兩岸的小草伸了伸懶腰,笑眯眯的,正和低着頭的小黃花說悄悄話。

  草地邊,一棵棵、一行行的楊樹,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舒展着嬌嫩的身軀,迎着和煦的春風快活的成長着。遠處的柳樹垂下來軟如線的枝條,在春風中翩翩起舞。

  田野邊,那金黃的油菜,一方方,一塊塊,似海洋里湧出的一座座小金山,又像是一條條金黃的地毯,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奪目的光彩。清風徐來,濃郁的油菜花香,沁人心脾,我都快要被熏酥了。蜜蜂蝴蝶可忙壞了,成千上萬的在花叢中翩翩起舞,上下翻飛。

  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加上剪刀似的尾巴,湊成了活潑機靈的小燕子。在微風中,在陽光中,燕子斜着身子在天空中掠過,唧唧的叫着,彷彿春天的讚歌。有的從這邊的稻田上,一眨眼飛到了那邊的柳樹下邊;有的橫掠過湖面,尾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波紋一圈一圈的蕩漾開去。

  我站在那一動不動,我的心早已陶醉在這幅美好的畫卷中。春天是美麗的象徵,春天是希望的象徵,春天是生命的象徵!

  指導教師:梁老師

文章層次清楚,段落分明,觀察仔細,描寫生動、中心突出,希望再接再厲

生機勃勃的春天 標籤:生機勃勃的春天作文 生機勃勃作文 充滿生機的春天作文 春天的生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