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勃勃生機的春天400字作文

我愛勃勃生機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到處充滿生機。

  不信,你看——

  公園裡的朵朵桃花都爭先恐後地從樹枝上綻開來,紅似火,粉似霞,白似雪,真是五彩繽紛,令人目不暇接呀。柳樹抽出了新芽,微風中,柳絲如同婀娜多姿的妙齡少女在翩翩起舞。小草也心動,跟着擺起了幼小的身軀。岸邊那一排排高大挺直的鑽天楊好比一個個衛士,不分晝夜地守護着這裡……

  平靜的湖面倒映着天空,顯得更藍了,它如同一面巨大的鏡子,映着岸邊的桃紅柳綠。人們趁着這個機會,拋開都市緊張的心情,走出家門,划著小船在湖中心飄蕩,一起感受着大自然的美麗,使平靜的湖面蕩漾起一圈圈漣漪。湖中心的涼亭也給這如詩如畫的景色增添了幾分雅緻。

  遠處那連綿起伏的山嶺,是那樣翠綠,那樣茂密,逶迤的伸向遠方,與南天相接。

  這山,這水,這花,這草,還有悅耳的鳥鳴聲,這裡,構成了一幅有聲有色的、迷人的山水畫!

  我愛春天,愛那充滿綠色的春天,愛那充滿勃勃生機的春天。



我愛勃勃生機的春天 標籤:充滿生機的春天作文 生機勃勃的春天作文 生機勃勃作文 春天的生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