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機勃勃的春天300字作文

生機勃勃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放學了,我邁着輕快的腳步走在回家的路上,涼爽的風迎面吹來,就像母親的手撫摸着我,我舒服極了。我輕輕地撿起一根掉在地上的樹枝,發現樹枝裡面包着一條新生命,傳遞着春天的到來。我想把樹枝折成兩段,可是,它是柔韌的,不再像冬天那樣乾枯易段,是春天使千萬棵樹重新煥發生機。 

  我一邊走,一邊欣賞春景。忽然發現旁邊的小草由褐色變為翠綠色了,尖尖的。再仔細一看,都是一根根、一簇簇,我高興地呼喊着:“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人們換上了鮮艷的春裝,街上也熱鬧起來了,車聲、呼喊聲響成一片,我一點也不覺的吵。農貿市場也熱鬧起來了,水果攤上擺上了好吃的水果,好一個繁忙的季節啊! 

  我愛這個美麗的、生機勃勃的春天!

生機勃勃的春天 標籤:生機勃勃的春天作文 生機勃勃作文 充滿生機的春天作文 春天的生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