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機勃勃”的校園500字作文

“生機勃勃”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花紅柳綠的春天,哪裡都充滿了生機勃勃,春姑娘為了使同學們過節,好像故意輕輕的吹綠了校園,吹的那玉蘭花也展示出了自己那美麗的面孔——開出了朵朵潔白無暇的“花中仙客”。那梅花也脫掉了自己美麗的花衣,披上了一層厚厚的綠色紗衣,做着各種美麗的姿態,彷彿為了過節,高興的不得了。那蘑菇般的萬年青顯得更加充滿了生命力…… 

  在酷暑的夏天,炎熱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梧桐樹顯示出植物特有的絕招——在葉子上布滿了晶瑩的水珠,像是梧桐樹那晶瑩的眼淚一般,好像被夏姑娘曬的睜不開眼睛而哭了。那香樟樹也完全換上了新裝,迎接着新的一個季節…… 

  秋天,梧桐、香樟,梅花那綠葉也都被染上了一層黃色,一陣風輕輕的吹來,枯黃的葉子像黃色的小蝴蝶,灰色的麻雀,陸續從樹上飛了下來,準備去捉害蟲,使那黃色的秋天增添了許多生機。那四季常綠的綠茵草也開始長細枝了,準備開始結果了…… 

  冬天,許多樹木都經不住那冷若冰霜的冬姑娘的寒刺,樹葉全都落光了,只剩下幾根細細的枯枝在那裡堅強的站立着,而那些萬年青和梅花卻一點兒也不屈服,萬年青仍然萬古長青,而梅花姑娘卻脫下枯衣,開起花來,在冬姑娘的眼下撒嬌,再冷漠的冬天散發出迷人的香味…… 

  總而言之,我的校園在春夏秋冬永遠充滿着——生機勃勃。

“生機勃勃”的校園 標籤:生機勃勃作文 生機勃勃的春天作文 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愛“撒謊”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