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美麗的田園景色 趙康瑞350字作文

美麗的田園景色 趙康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美麗的田園景色

  趙康瑞

  小時候,我的家住在美麗迷人的鄉下。那裡有金黃的麥穗,水靈靈的葡萄,裂開了笑臉的石榴,彎彎的稻子,秋天一片迷人的景象。

  小河一直向前不停地流淌,流向遠方。它不停地唱着美妙的歌曲,令人陶醉其中。

  小河旁邊的果樹春天嫩芽害羞地探出頭來,夏天葉子茂盛,秋天碩果累累,冬天披上了銀紗。

  夏天驕陽似火,小朋友們和老人們在樹下玩耍、下棋、乘涼。秋天,人們把果子摘下來,到集市上去賣,生意興隆。

  春天,迎春花開了,黃黃的,美麗無比。夏天,荷花飄着淡淡地清香,十分美麗,秋天菊花開了,有紅的、黃的、紫的……色彩斑斕。

  我愛鄉下的田園景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作文教學網

美麗的田園景色 趙康瑞 標籤:田園景色作文 美麗的田園作文 美麗的田園風光作文 校園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