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機勃勃的春天400字作文

生機勃勃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雪皚皚的冬天過去了,生機勃勃的春天又來了。 

  春姑娘踏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她一揮魔術棒,大地上到處呈現着復蘇的景象,小草睜着惺松的眼睛好奇地望着這個美麗的世界;樹枝抽出了嫩芽,在春風中得意的搖擺,泉水上的冰也融化了,歡快地發出“叮叮咚咚”的樂曲……大地上到處充滿了生機。 

  花園裡,百花爭艷。有的全開了,露出了一個個小花蕊;有的半開,好像還羞羞嗒嗒的;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好像馬上就要綻放開來。它們開得那麼美,好像都想努力展示自己的美麗。在鮮花叢中,有幾隻勤勞的小蜜蜂,在忙着為鮮花兒傳授花粉呢! 

  “轟隆隆”的春雷打了起來,緊接着,下起了春雨,在“嘩嘩”的春雨中,天空中閃出一道道光紋。這是樂團來表演來了。春雨主唱是,春雷打起大鼓,閃電彈奏起吉他,在表演着。大地上到處一片生機,在雨露的滋潤下,所有生物都在生長。漸漸地,雨停了,這表示春天才真正到來,天邊有一道五顏六色的彩虹,隱隱約約,這一刻,大地的生物才真正開始生長。 

  我愛春天,因為春天大地萬物復蘇,生機勃勃。

生機勃勃的春天 標籤:生機勃勃的春天作文 生機勃勃作文 充滿生機的春天作文 春天的生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