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蓬勃生花500字作文

蓬勃生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或許一年結束了之後,你會再次看到白雪皚皚的景象,你會想起那座高山,你會想起那一座佇立在山之巔的別墅,那些景觀其實都已經超出了現實的想象,但是卻在你的腦海當中蓬勃生花。

  在我們能夠看到的那個美麗世界里,你也許一直都有着非常悠閑的時間,卻做着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以前的時候大家都說生活壓力很大,每個人都很浮躁,他們沒有辦法安心下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他們都變成了精緻的利己主義者,他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每件事情都是為了所謂的物質和養家糊口。

  可是我們中間會看到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着自己的使命和責任,他們不斷的去實現自己的價值,只是為了能夠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一些。或許在此之前人們做的很多事情都是錯誤的,但是人們也逐漸的意識到了這些,在逐漸的改正者組建者去發展到更好。

  我們以前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每一件事情都給我們帶來了不一樣的壓力。可是漸漸地也發現那些壓力轉瞬解決之後變成了更加美好的存在,那些是我們以前的時候無法去安心的理解的,可是卻在某一個瞬間變成了我們自己無法去逃避的故事和責任,那些和你並肩作戰的每一個人其實都變成了你身邊的榜樣。

  相信在這條路上你也會變得越來越好。



蓬勃生花 標籤:雙生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