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機勃勃的春天300字作文

生機勃勃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瞧,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柳絲抽出了嫩綠的新芽,小草悄悄地鑽出地面,東瞧瞧,西看看,桃樹開出了一朵朵粉紅色的花朵,春天的使者DD燕子從南方回來了,“唧唧”地叫着,好像在告訴人們“春來啦!春來啦!”

  “淅淅瀝瀝”,天下起了濛濛細雨。“淅淅瀝瀝,滴滴嗒嗒……”春雨演奏起交響樂。春雨過後,濕潤的空氣中夾雜着泥土的芳香,隨着融融的春風迎面而來。

  在田野中,農民伯伯彎着身子在插秧苗。在花叢里,蜜蜂和蝴蝶可忙極了,一會兒在這朵花上聞聞,一會兒在那朵花上吻吻。在公園中,老人們在練太極拳,小孩們在嬉戲玩鬧。在大海里各種各樣的魚兒快活地游來游去。在天空中,小鳥成群結隊地自由自在地飛翔着。

  啊,春天,一個萬物復蘇的春天,一個欣欣向榮。生機勃勃的春天,一個令人嚮往的春天。



生機勃勃的春天 標籤:生機勃勃的春天作文 生機勃勃作文 充滿生機的春天作文 春天的生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