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春帶着傷700字作文

青春帶着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青春是一本厚厚的書,在撕去書角的扉頁上赫然印着“一但打開,將不能合上,翻過一頁,不會再有重複”。 

  ---------- 

  題記 

  我曾經那麼幼稚的以為,愛上你今生都不會變…… 

  我沒有忘記我們相遇的那一剎那,你給的安全和溫暖,我也深深的記得在我最煎熬的感情世界里,是你,拉了我一把,我發過誓,兩個人,一輩子,不離不棄…… 

  是不是青春容易撒謊?是不是青春以外有太多感傷?為什麼我們曾經那麼的思念,在這一刻卻如此的冷漠?不是好久不見了嗎?不是非常非常思念嗎?那思念融化出來的激情呢?這一刻,我失去了知覺……彷彿我愛的、思念的只是那個遠方的你,把你說成一種希望會更好吧。我只是留戀那種望眼欲穿的感覺吧! 

  你抱着我,我沒有任何溫暖的感覺,我心裡不斷唱着那首《最後一次的溫柔》,是啊,連擁抱都是冷的,還有什麼是有溫度的呢? 

  我默默的回想我們走過的這一段時光,我又看到你牽着我的手走過大街小巷,看到你凶神惡煞的對我說“女生吃太多冰激凌不好”,卻問我要什麼口味的。我看到你停在冷風裡等我起床。我看到你摟着我的腰告訴你的哥們我是你的寶貝。好多,好多,所有這一切我都不曾忘…… 

  可是,為什麼我今天只能流着淚說青春太感傷,你每天還是準時的打電話給我,而我卻不再那麼的期望?我是不是狠狠地變了?這難道就是青春里最難捉摸的文字提前到來了?我多麼希望我的第一次擦肩不是你,我多麼希望可以再抱着你撒嬌的說“親愛的,我們明天偷出戶口本去登記吧”,我找不到離開你的借口,因為你對我是那麼的好。可是,我也找不到對你的那份激情,因為連目光都變得那麼冷淡。 

  時間一去不回,我看着青春的書頁輕輕翻過,心裡好着急,我的青春帶着傷,也許這些傷也是美得吧。 

  冬天來了,就把這些所謂的愁緒與愛戀埋進冬天冰凍起來吧,到來年再來打開這個未知的結局……

青春帶着傷 標籤:帶着目標上路作文 帶着感動出發作文 帶着夢想出發作文 帶着微笑出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