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生機勃勃500字作文

生機勃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在我們很小的時候就能夠想象得到未來的成長,其實要經過一個非常漫長的過程的那種感覺,就好像是你在坐過山車的時候,一直都渴望能夠停下能夠雙腳着地兒。科學後來你發現這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你甚至覺得在旁邊排你坐過山車的那些人都變得和內部在同一戰線了。

  正是因為你不熟悉這些東西,所以才感覺莫名其妙的害怕,即便是後來你慢慢的熟悉了,也不會去喜歡上他。也許每個人的性格,每個人的骨子裡面藏着的東西都是不一樣的,這好像有人說有人人的血液決定着他的性格,決定着他的一切,其實很多時候這個說法是站不住腳的,因為有一些思想可以去改變。

  但同時也有着一定的道理,因為那些與生俱來的天性其實是無論生長環境如何都是改變不了的證,好像一個人天生就是如此,那是他不願意去接受的改變,或者是改變難度很大又或者根本就無法改變的。

  很多事情在我們接受的時候,可能根本就沒有什麼太強的理智。就是那些所謂的年少無知,其實在很多個瞬間都讓我們看不真切,看不明白,但是每當那些到了耄耋之年的老年人在牆角曬太陽的時候,閑談起這些故事,我們才會知道原來時間已經過去那麼久了,原來是人生本身就是這樣一個循環往複的過程。

  這些年輕人和老年人之間的轉換和重複。

  那些生活中人們與人們就好像是韭菜一樣,一茬又一茬的冒生長出來。

  生機勃勃,也許就是這樣的一個道理。



生機勃勃 標籤:生機勃勃作文 生機勃勃的春天作文 生機作文 充滿生機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