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意,充滿生機500字作文

春意,充滿生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隆冬剛走時,春的腳步又悄悄地來臨了。先是聞到了她的氣息。 

  春的氣息,是香氣怡人的。早春的櫻花,獨一無二,那一朵朵雪白的櫻花,點綴着整棵大樹,瀟洒、大氣、美麗,是春姑娘賜予她的禮物。那如銀似雪的梨花開了,一簇簇的,散發出迷人的花香,招來了各種蝴蝶和蜜蜂,引得路人陶醉於此。這梨花優雅、謙虛、恬靜是大自然給予她的珍貴禮物。和這些花相比,桃花可能會更顯高貴,那一朵粉嘟嘟的、嬌嫩美麗,這一朵小小的、恬靜謙虛;手上這朵大氣而不失高貴,溫文爾雅。風一吹,漫山遍野的桃花紛紛下落,彷彿置身於花海,留連於花中,極度浪漫。 

  初春的陽光,更是舉世無雙。那陽光是喚醒大地的神聖力量。 

  當晨熹的陽光照在花朵上,花兒睜開了眼,綻放出奪目的光彩,照在小草上,小草揉了揉朦朧的睡眼,捧出一片耀眼的新綠。春的光,喚醒了整個大地。 

  春的色彩,是五彩斑斕的。 

  春天像一幅畫。畫中鮮花有紅的、黃的、藍的、白的,色彩斑斕,小草是成坪成原,生機勃勃;天空是湛藍湛藍的,高貴美麗,雲朵是如銀似雪,這朵像魚,這朵像羊,變化多端,樹林是千山一碧的,煥然一新。 

  春,之所以充滿生機,是因為她經歷嚴冬的封殺,懷着自己的信念和希冀,堅貞執著地等待着下一個季節的到來。我愛你,生機勃勃的春天。

春意,充滿生機 標籤:充滿生機的春天作文 春意作文 春意盎然作文 春意濃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