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帶來的美麗400字作文

春帶來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多麼愜意的名字!她帶來了芬芳艷麗的花朵,帶來了蓬勃新綠的草木,帶來了對未來的一份憧憬,帶給我們一片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夏,多麼熱情的名字!她帶來了繽紛絢麗的驕陽,帶來了挺拔蒼翠的樹木,帶來了奮鬥的腳印,帶給我們一支激情的歌曲;秋,多麼溫情的名字!她帶來了如金的落葉,帶來了溫柔的秋雨,帶來了豐收的喜悅,帶給我們一篇纏綿的詩章;冬,多麼寧靜的名字!她帶來了潔白的雪花,帶來了素雅的天地,帶來了勝利后的沉思,帶給我們一幅清新的圖畫。 

是啊,寧靜的四季,四季的安寧,帶給我們的何止是四季的一首詩那樣簡單!一個寂寞的女人也在思考着同樣的問題…… 

那是一首詩,一首千百年來人們未解讀的詩。她,無法想象是在怎樣的歷史背景下,造就怎樣寂寞的李清照。 身世悲涼的李...又有誰知道她那纖細的手指是否有過“舉杯消愁愁更愁”的經歷。她是一首詩,一首寂寞、憂愁、耐人尋味的詩。 

曾經的“驚起一灘鷗鷺”愜意消失了,曾經的“映是紅肥綠瘦”歡愉流逝了。而如今,只有“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只有“欲語淚先流”。柔弱的清照就像是一首詩,體驗着人生賦予的百味! 

到黃昏的點點滴滴,就好像四季的音律,伴着那首詩,在輕輕吟唱着……

春帶來的美麗 標籤: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 智慧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