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溫暖的愛作文

溫暖的愛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溫暖的愛作文600字


溫暖的愛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世界上最溫暖的手套和絲巾! 

  早上,我推說外面很冷想要戴手套,媽媽立刻拿出一雙,在我眼裡顏色很土的手套,還拿出一條樣式過時的圍巾,我一見,連忙說不要帶這麼難看又老土的手套和圍巾,可媽媽說家裡只有這一雙手套和 

  這條圍巾。媽媽為了不讓我挨冷,許諾中午去給我買漂亮的手套和 

  時尚的圍巾。我美滋滋的上學去了!在路上我想象着手套、紗巾是怎樣的漂亮,我戴上是怎樣的神氣,同學是怎樣誇讚我的…… 

  中午我正在給老師批作業,看見了媽媽熟悉的身影,我連忙衝下樓, 

  媽媽在樓道里看見我,急忙對我喊:“婧婧,跑慢點!”說話間,我 

  已到了樓下,我看見穿灰衣服的媽媽屹立在寒風中,她遞給我一雙有翻蓋的,顏色非常素凈,讓人一看就有一種清爽的感覺,使我愛不釋手!媽媽還親自為我戴上手套,在那一瞬間得觸碰中,一陣寒流傳遍 

  我的整個身體,我一抬頭,看見了一雙紅中帶紫的手,看見十支凍得通紅的手指,看見一個在寒風中瑟瑟發抖的“紅蘿蔔”。我愧疚又心疼地說:“媽媽,您的手……唉!這手套您先帶着吧!”說完,我趕緊 

  跑回教室,任媽媽在背後怎樣的呼喚,我都不回頭,耳邊只有陣陣 

  寒風呼呼而過…… 

  下午,我回到家,桌子上放着那雙手套和一條漂亮的絲巾,再抬起頭時,淚水浸滿了眼眶,淚珠不爭氣的流了下來,滴在了手套上, 

  滴在了紗巾上,滴在了沉甸甸的母愛上……

2、甜蜜棉花糖─?溫暖的愛作文700字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林一凡,走在上學的路上,很平淡,很平淡。她在班裡一直很不起眼,也沒有朋友,在班裡,從來沒有人關心過她,她的成績,也很平常。  

  這天,是她的生日,她有一點開心,於是快步走到學校。到了學校,拿好書,放好書包,開始寫黑板上的作業,寫完后,打鈴了,開始上體育課,說來也很奇怪,校長偏偏把體育課按在第一節課,不過她們已經習慣了。 

  開始上課,按照老規矩,先跑三圈。到最後一圈時,林一凡,被一位快跑的男生撞到了,那位男生說了一聲對不起,就跑了。只剩她一人,趴在那,她腿疼得,起不來了。就在這時,同班的趙倩倩,跑了過來,把她扶了起來。又問她很疼嗎?說著陪她去了醫務室。林一凡心裡暖暖的,從來沒有人對她這麼好,她在別人眼裡一直很不起眼,如今……… 

  到了醫務室,醫生給她擦了葯,再擦藥的時候,林一凡疼的,兩眼直冒金星。不過趙倩倩一次又一次的安慰她,暖流流進了她的血脈里,這才好了點。 

  要上樓的時候,林一凡說:“真的很感謝了!我自己來吧。”說著就要上樓,趙倩倩說:“這怎麼能行,你是傷員,我來扶你吧!”說著,比她搶先了一步,扶她上了樓。 

  趙倩倩說:“我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到了樓上,我有東西要送給你。”林一凡感動的說:“謝謝你,咱們倆做個朋友好嗎?”“當然可以,我喜歡交朋友。” 

  放了學,她倆一起去林一凡家裡,吃了飯,玩到8點的時候,趙倩倩要回家了,林一凡送她回家。在送趙倩倩回家的路上,林一凡說:“謝謝你今天為我做的一切,陪我度過了一個溫馨的生日,謝謝!”“哪裡,這是我應該的嘛!我們是朋友。你看天上的星星多美,我們一起許個願望吧!”“好啊” 

  她們倆許完願望之後,各自告別回了家。 

  甜蜜的棉花糖,溫暖的愛,從此不再孤單……….

3、紫色的傘,溫暖的愛作文700字


  看着被秋風撫摸的落葉正在飛舞,我腦海里突然浮現出回憶的片段,裡面彷彿一個相冊,多少淚水與歡樂出現了,我尋找着,想找到照片的完整……

  叮—叮—叮—鬧鐘響了,我如往日一樣,起床準備上學。剛走下樓,看見遠處一棵棵茂盛的樹上,聽着幾隻可愛的鳥兒,它們那清脆的鳴叫進入我耳朵,這一切令我心情舒暢,深吸一口氣,頓時神清氣爽。

  正走着,頭上突然滴了幾滴水,我心想:幾滴水而已,這可影響不了我的好心情,興許是誰家晾衣服呢!可後來,我眼前往下滴落的水珠密集起來,我恍然大悟,這哪是水珠,擺明就是雨嘛。這樣糟糕的天氣令我原本晴朗的心情低落了。目前,有兩個問題困擾着我:1如果走房檐下面,會遲到的。2如果走大路會被雨淋濕,感冒了可就不好玩啦。正當我想解決辦法時,一位奶奶把傘遞給了我,那把傘是紫色的,如那位奶奶一樣,給人一種慈祥、溫暖的感覺。原本低落的心,好像從灰色一下子跳躍到了橙色,那種有陽光、有快樂的感覺遍布全身,彷彿天空也為我騰出一片晴朗的天地。“孩子,你那所學校的?”那位奶奶問。”xxx小學。”我告訴她。“下次記得要帶傘,身體沒弄好又耽誤了學習,可不划算了。”等她把我送到學校后,一位同學問我:“你不是說你奶奶去世了嗎,這是誰?!”我對她笑了笑,告訴他:“這也是我奶奶!”我是真心想這麼稱呼她的,不管她答不答應,我覺得她值得我這麼叫。走進學校后,回頭一看,天氣彷彿隨我的心情一樣,慢慢放晴,變得湛藍。她收起那把紫色的傘,走出校門。當時還沒來得及詢問她的名字,她就就這樣悄悄地走了。

  在我的腦海里,終於找到了那些碎片,它們拼湊起來是兩個字——關愛。我耳旁始終回蕩着那位奶奶溫暖的問候,我想說一聲:“謝謝您,奶奶。”

  重慶石橋鋪小學六年級:付俠


4、溫暖的愛作文400字


在我們的身邊有許多的愛讓我感動:父母的愛、老師的愛、同學的愛……今天我要說的是老師和同學對我的愛。 

  一次上語文課,同學們正在認真的聽老師講課。突然我感覺渾身不舒服,非常的難受,接着我就猛得彎下腰,“哇”的吐了一地。庹老師看見了,停下了手中的課,走下講台,關切的問我怎麼了,同學們看見了,連忙拿起掃把和撮箕下樓去撮沙子。庹老師看我臉色蒼白,就扶着我慢慢的走出了教室來到了辦公室。我坐在椅子上,老師給我倒了一杯熱水,讓我喝了下去。這時我感覺到老師的愛就像一股暖流溫暖着我的心。不一會兒,下樓撮沙的同學也拎着滿滿的沙子上來了,他們飛快的跑進教室,來到我的位置上。把沙子覆蓋在嘔吐物上。這時他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卻仍然跑來關切的問我好些沒有,這時候我心裡感動極了。 

  在生活中,父母長輩的愛,兄弟姐妹的愛讓我感到很溫暖。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老師和同學們也向我伸出了溫暖的雙手,他們也讓我感到了愛的溫暖。

5、使人溫暖的愛心作文300字


我很慶幸自己能生活在一種溫暖里,更慶幸自己對“愛”有很深的體會------ 

  許多年前一個冬天的深夜,睡覺中,我有一種奇怪的感覺——熱,熱得汗流浹背。我驚恐地叫醒媽媽,媽媽一看我在發燒,就急迫地把我送到了醫院。那時候的醫院沒有電梯,是醫生們還有一些陌生人把我抱上了8樓的住院部------ 

  前幾天,我和媽媽談起了這件事,媽媽驚奇地問我怎麼會連其中一些細節的事也記得那麼清楚。我回答說,不知道。直到後來,我才明白了一個很重要的原因:也許那天的事情像一個愛的烙印一般深深地留在了我的心裡。因為那是由許許多多的愛堆砌起來的:有媽媽的母愛,有陌生人對一個孩子的關愛,還有醫護人員對病人的愛。 

  是的,是愛心。每個人心中都有這個溫暖的字眼——愛。有人欣然把愛心奉獻出來,有人懷着感激的心接受別人所服從的愛。也正是這樣有付出,有接受,這個世界才變得溫暖起來。

6、溫暖的愛作文200字


   愛,是我們大家的快樂。愛像一個仙女,從籃子里抓出一把幸福果實撒向人間。只要我們每個人都有一份關懷、一份愛,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相反,如果你傷害了他人,你自己也會覺得很痛苦。

   今天,耿靜瑩見我拿得太多,就幫我拿東西。我對她說了聲“謝謝”,她的臉上也有了微笑。愛是會傳染的,正所謂:關心個人,快樂大家。愛就像種子,等到秋天,得到的卻是無數的回報。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顆愛的種子,在你心中發芽、開花。只要你堅持做關心他人的事,不去拿掉種子,愛在你的心中便是長久的。


7、是她,給了我溫暖的愛作文600字


其實,我是自學的,因為身體的不便,我不能到學校去就讀,在現實中也就沒有老師。在一次偶然的聊天中,我們相遇了。就是她通過網絡給了我無窮無盡的愛,讓我對學習和生活變得更加自信了。 

  在學習中,她讓我感受到了知識帶給我的樂趣。以前的我並不喜歡數學,在自學中經常遇到題不會做,因為父母沒在我身邊,只能一直留下去,直到有一天我能自己解決。自從我遇到她以後,不管她有多忙,只要我告訴她我有題不會做了,她都會幫我解答。 

  我還記得前幾天,我有一道不會的題去問她,由於我的能力很低,她講的第一遍我並沒有聽懂,於是她又不耐其煩的講了第二遍。通過這件事,我想她在工作中一定也很認真,人民教師,一個多麼響亮的名字啊,又是那樣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 

  在生活中,她依然給了我鼓勵的愛。由於我是個殘疾人,在遇到一些困難的時候,往往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又是她一句句溫暖的話語幫助我克服了困難,讓我在風雨中勇敢前進。 

  我還記得有一次,爺爺奶奶都生病了,無法照顧我,對生活失望的我,在晚上就哭了起來。她知道后,就對我說:“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只有克服了它,才是堅強的人。”就是這句話,讓我對生活又重新有了信心。後來,爺爺奶奶好起來了,我彷彿又看到了希望的太陽,她正微笑的照耀着我,向我招手,給我鼓勵。 

  她給了我知識,給了我信心,給了我鼓勵,每一點一滴的愛,我都會記在心裡,讓她永遠在我的記憶長河裡留下最光輝、最燦爛的一頁!

8、銘記那份溫暖的愛作文700字


  關愛是一個溫暖的字眼,在危難的時刻給予你百般溫暖,他就像潺潺的溪流,時刻滋潤那顆受傷的心靈。

  但在關愛中,最讓我難忘,記憶猶新的還得數那份溫暖的母愛。

  那一年,那一天,我正放學回家,到了家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的媽媽,他微笑着說:“女兒,回來啦!”我朝媽媽一看,無奈地回答道:“啊!我回來了,媽媽!”說完我又深深地嘆了口氣,把書包放在了一邊,然後去找吃的了。正當我拿了一包糖的時候,媽媽激動的說:“王韻儀!王韻儀!這試卷是怎麼一回事!”我立即臉紅了,心情一下子忐忑起來,我來到了媽媽那裡,看見了她手中拿着今天剛考了的試卷,那用紅筆打了的83顯得特別刺眼。從小我就是一個不敢面對挫折的孩子,我從來都不輕易承認自己的錯誤,面對今天的問題我也選擇了逃避。於是,我生氣的對媽媽說:“看,看,看,你天天都要看,還翻人家書包,你真是太可惡了,我不會理你了!”媽媽皺了皺眉:“不,我沒有,我只是!”“別說了!我不聽!”說完,我背起書包,從媽媽手裡奪過試卷,踏着“吃通吃通”的腳步向我房間走去,在裡面痛哭了一頓,只聽見外面媽媽在客廳里不停地嘀咕着。

  第二天是星期六,我的氣還沒有消。我故意和媽媽做對。氣媽媽的事我都做完了。

  直到吃午飯的時候,媽媽問我吃什麼,我只是說:“隨便吧!”這是媽媽不說話了,四周像凝固了似的,媽媽猶豫了一會兒,說:“對不起!”

  我傻了,愣在了那裡,一動不動。

  我哭了,用嘴深深地親在了媽媽的臉上,然後投入了媽媽的懷抱。此刻,那種感覺又一次回蕩在了我的心田。

  媽媽,我愛你!

  四川省綿竹市北京博愛紫岩小學六年級 王韻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9、溫暖的愛高佳穎作文300字


父母日夜為我操勞着,雖然這些細小的事情很不起眼,但是,我從內心感受了愛的溫暖。

  記得有一次,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發了高燒,媽媽發現后,就催着爸爸把車開快點送我去醫院。到了醫院,媽媽急忙找醫生給我檢查,查完才知道是“低血糖”。媽媽請護士幫我打針,讓爸爸守在床邊,自己又出去給我買吃的。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打開包裝讓我吃東西。她和藹地說:“兒子,還難受嗎?堅持着把東西吃下就好了。”睡覺的時候,直到哄我進入了夢鄉之後,自己才能安心地睡覺,而且每天都按時讓我吃藥。

  從中我可以體會到,父母的愛是溫暖的、是偉大的,所以我們要珍惜父母對我們的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10、溫暖的愛作文500字


一天晚上,我正沉浸在美夢中,突然間,外面閃電交加,隨着就是狂風暴雨。隨着一聲聲“滴答、滴答”我家開始下起了小雨。 

  夜裡,每家每戶都沉在睡夢之中,我家卻始終燈火通明。因為家裡沒有電,爸爸、爺爺、奶奶只好拿着手電筒,照着哪裡漏雨,往哪裡放個盆子,大家的腳步聲都非常輕,不敢吵醒睡的正香的妹妹,我早已被這狂風吹響的樹葉“沙沙”聲所驚醒。爸爸看到我醒了,對我說你先睡吧。這溫馨的話語頓時溫暖了我的心,此刻我似乎已經感受不到了冷的存在。之間媽媽拿着海綿和舊衣服,往濕的地方放,妹妹轉過來又轉過去,也許在睡夢中的她也感受到了冷。被子被妹妹硬拽了過去,我不禁蜷起了身子,在蜷起身子的那一刻,我突然間發現我的腳已經被滴下來的雨所淋濕,我剛想對爸爸說,可是睏倦籠罩着我,我一轉身,就睡著了。 

  第二天醒來,我發現昨天我腳邊漏雨的地方多了一個毯子,水已經被毯子吸收了,我的心中頓時溫暖了起來。因為造房子,我們家多處漏水,成了名副其實的“水簾洞”,牆上都發霉了,而這,卻增加了我們家每個人之間的濃厚的愛。我想,假如雨也是個人,那我是不是應該感謝他呢? 

  因為這份愛,溫暖了我的心。 

  因為這份愛,讓我們每個人之間的感情更加濃厚。 

  因為水簾洞,因為濃厚的愛,因為我們的行動,因為我們的語言,我們每個人之間都有了團結互助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