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掃雪500字作文

掃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陽光明媚,是時候出去玩兒一會兒了。”我這麼想着,推開了家門,向外走去。嗬!好大的雪呀!昨天下了場紛紛揚揚的大雪,地上堆積了厚厚的一層。這樣行人會不好走路的,於是,我向小區借了把鐵鍬,鏟起了健身園地上堆積的雪。 

  我從健身園邊上開始往裡掃。我把鐵鍬推進雪地,摻上滿滿一鐵鍬的雪,之後拿起鐵鍬,用力把雪堆積到一旁的樹叢中。就這樣反反覆復好多次以後,我終於把空地上的雪鏟得差不多了。空地上的雪基本上沒有了,可健身園的健身器材四周還堆積了厚厚的一層雪。這可怎麼辦哪?健身器材下面都是邊邊角角,鐵鍬邊緣是弧線型,很難掃;再說,我也沒多少力氣了,要不然明天再說吧。 

  這時,我的心裡彷彿傳來兩個聲音。一個說:“今日事,今日必,幹完!”另一個說:“又不是我的事,憑什麼幹完?”第一個又說:“不能害怕困難,既然為人做好事,就幹完!”最終,我還是戰勝了自己,繼續幹了下去。 

  健身器材下面很難掃,我便就地取材,找來一根竹條,打掃乾淨健身器材的邊邊角角;我沒太大力氣了,就把腳放在鐵鍬上,用力往下踩,鏟起一鐵鍬的雪…… 

  最終,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奮戰”,我終於掃凈了健身園的雪,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乾乾淨淨的地……

掃雪 標籤:掃雪作文 太陽掃雪作文 掃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