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掃雪400字作文

掃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枯黃的葉子都掉了,秋天過去了,冬天也近了,外面寒風呼呼的吹着,真想躲在屋子裡不出去了,可是寒假還沒有來,一大清早吃完早飯,剛打開門,驚呆了,漫天大雪,整個世界都是銀色的,心中無比的喜悅,因為今天可以不去上學了。

  雪總會停的,又是新的一天陽光明媚,卻寒風刺骨,媽媽說雪化了會很冷,所以我就穿的和熊貓一樣頂着刺骨的寒風去了學校,看着滿山白色的風雪,突然覺得好漂亮。

  剛到學校就聽廣播里傳來年級主任那逐漸蒼老的聲音,親愛的同學們由於昨天下了一天的大雪,所以今天上午所有課程取消,各班班主任組織各班同學拿着工具去操場掃雪,一片嘩然,同學們過分的積極,或許是因為不用上課的原因吧。

  我們班在班長的帶領下在樹下堆了一個大雪人,我還把我的熊貓帽子借給了它,只是晚上忘拿回了家了,我們還自行組織了打雪仗活動,最後女生光榮的輸給了男生,一個上午就在除雪的歡笑聲中度過,下午睡了一下午的覺,放學了,我和小夥伴們嬉鬧的回家了,越走越冷,後來才想起來帽子還在雪人頭上,此時的我又想哭又想笑,不知一會回家怎樣和媽媽說。

  一切恢復了正常,掃雪結束了,新的一天開始了。



掃雪 標籤:掃雪作文 太陽掃雪作文 掃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