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掃雪350字作文

掃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掃雪

   昨晚下了一夜的雪,今天一大早就看見我家的樓梯已經被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雪毯。媽媽說:“寶貝,走,咱倆出去掃雪。”我跟媽媽一起拿着笤帚出去掃樓梯。

   我一邊掃一邊歡快地唱着:“2007年的第三場雪比以往時間來的更晚一些……”我見媽媽聚精會神地掃着,就拿着笤帚慢慢向媽媽這邊靠攏,趁媽媽不注意,我使勁一揚笤帚,無數朵美麗的雪花像天女散花般地全落在媽媽的臉上,媽媽立刻變成了一個雪人。我哈哈大笑,一陣風地跑進屋裡。媽媽一邊喊:“臭寶寶,給我站住!”一邊拿笤帚向我追來。我連忙把門關上,媽媽進不來了。

   過了一會兒,我聽外面沒有動靜了,心想,媽媽一定回去掃雪了。我就輕輕地打開門,剛一探腦袋就被擊中了。我也變成了一個“雪娃娃”。原來媽媽就埋伏在門口。媽媽笑得前仰後合。我們又戰鬥了幾分鐘,最後還是我勝利了。

   我們掃完雪進屋時,全身已經濕淋淋的了。下次我還要跟媽媽一起掃雪。



掃雪 標籤:掃雪作文 太陽掃雪作文 掃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