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雪弟弟500字作文

小雪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雪弟弟 

  哈爾濱師範大學呼蘭分院附屬實驗學校五年二班 丁木森 

  “下雪了,下雪了,快起來,懶蟲……” 

  我被一陣叫喊聲吵醒,揉揉睡眼,看見“淘氣包子”----我二姨家的弟弟小雪,手裡正拿着一個雪球,要往我臉上貼。我一骨碌爬起來,扳住他的胖手脖兒,疼得他連連告饒。他經常干惡作劇,對付他我可有幾招。 

  一轉眼的功夫,弟弟央求我和他打雪仗去。我痛痛快快地答到:“好嘞!”剛來到院子里,還沒等說開始,他竟然“開戰”了,一個雪球朝我打來,正好在我的臉上開了花。我摸了一下臉上的雪水,沒好氣兒地說:“好你個淘氣包子,看我怎麼制你!”可他卻在一旁哈哈大笑。我哈腰抓起一把雪,向小雪奔去,他一看要吃虧,撒腿就跑。可他哪有我跑的快啊,不過30米,就被我抓住了。我一下子把雪塞到他嘴裡,讓他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這下可好,他把雪吐出來,哭起來,並罵我是 “臭小子,壞小子,臭釘子。我告你媽去!” 

  我一看這下糟了,他的哭可是出了名的,怎麼哄也哄不好。我連忙說:“你是哥,我是弟,行不?我再也不敢了。”他撲嗤一聲樂了。突然,他抓起一把雪,揚在我的臉上。我暗暗叫苦上當,剛想發作,可他一溜煙似的跑回了屋,還鎖上了門。 

  這就是我的愛搞惡作劇的弟弟,怎麼樣,夠可以了吧。不過,他再怎麼樣,我也喜歡他。

小雪弟弟 標籤:小雪作文 小雪花作文 小雪球作文 小雪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