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沒有努力的歲月里600字作文

沒有努力的歲月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讓我們都來好好回憶一下吧,那些個我們沒有好好努力的歲月裡面,我們都做了些什麼。是的,我想在我們大多數不努力的歲月裡面,我們很多人甚至可以說就是在虛度時光吧,我也就突然發現,自己的那段歲月里,好像還真的是一片空白,什麼都沒有努力,自然也什麼東西都沒有得到了。

  我都沒有付出啊,又如何去奢求得到回報呢?但是人啊,都是那麼的貪心,明明自己就是什麼都沒有付出,自己的那段歲月里除了玩還是玩,可是人呢,總是喜歡不勞而獲吧,那段歲月里我發現我每天好像就是在等待機運一樣的蹲在那裡,如今想來真的是太可笑了。你都沒有努力,如何奢求回報呢?突然很後悔啊,啊自己曾經那段被辜負了的歲月,沒有去努力的歲月。真的在這裡致歉,向以後的我自己致歉。以後的我一定會因為自己曾經沒有好好努力過的歲月而後悔而懺悔吧,我想是的。每一段不努力的日子裡都是對自己的難受與後悔,這都是自己造的孽,那麼以後的我們就一定要償還,這是人力無法阻止的。突然有些恐慌,恐慌以後的自己是不是還是未來可以得到自己那想要的模樣?未來的自己會不會徹底改變了,我是不是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毫無疑問,如果現在的我不好好努力,以後的我該怎麼辦呢?是的,這真的是個問題。可是現在不少的人卻從未為我們的以後自己的以後思考過吧,想到的只有現在的安樂啊,我們的以後就這樣理所當然的一樣被忽視了。可以後的我們離現在的自己還有很遠,那麼現在的自己就可以放肆的去玩,肆無忌憚的去做了嗎?

  那是不可能的,我是不太能理解這樣的想法的,我還是喜歡每天多努力一點那樣的感覺吧,或許我生性就是喜歡努力奮鬥的滋味,我覺得那樣的感覺很好,奮鬥的充實的感覺真的很贊!



沒有努力的歲月里 標籤:充滿活力的歲月作文 走過的歲月作文 成長的歲月作文 曾經的歲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