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拼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沒有狂暴的風沙,就沒有壯觀的沙漠,沒有洶湧的波浪,就沒有宏偉的大海,沒有一個個努力的科學家,也就沒有明亮的燈光,沒有努力奮鬥,就沒有絢麗的人生。

  記得小時候我成績一直處下等生,因為我學習很差,所以爸爸媽媽也十分擔心我的前途,導致這些事情越來越糟,這一切的起因就是學習不努力不奮鬥,我這個人呢十分的懶,我自己都十分自責,因為我學習不努力我考試都拿不到高分,但是我自己最後想了想,還是奮鬥一下吧,再堅持一會兒,就期末幾天時間就放假了,我便開始努力奮鬥了起來。數學九十三九二九十四點五的分數使我感到十分欣慰,想到茅老師說的,只要你肯努力肯奮鬥,我是不可能沒有結果的,並且沒有結果的幾率是百分之一。

  相信你努力,你奮鬥過,你是有結果的。果然我努力了奮鬥了,考了好的成績,全家人都開心我也開心,這不是一舉兩得嗎,我當年就領了十分優秀的成績回家放暑假一直得知我的分數家人們就都開心的祝福,我考到了好成績,我心想他們竟然在為一個不努力,不奮鬥成績一點也不好的小鬼點贊。我又想了想,我從現在開始我已經不再是那一個馬馬虎虎,粗心大意的幼稚的小孩子,我已經長大了,我變了!

  作為21世紀的青少年的我們已經習慣了從小的飯來張口,衣來伸手,早已經不再為生計而去拼搏了,正因如此,我們才更需要發揚這種精神,使我們在以後的生活中能夠為了自我的目標及夢想不斷的奮鬥,並且努力着,一直到成功。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風雨之後變彩虹,付出之後便收穫,奮鬥之後便絢麗多彩的一個個人生,此刻就行動起來吧,不再猶豫,別到了白髮蒼蒼時才垂頭,低聲嘆氣,嘆氣這一個個逝去的青春!

  讓我們一起拼!一起拼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