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讓歷史和理想帶着未來飛500字作文

讓歷史和理想帶着未來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是建國60周年,在這像飛一般的時光中,我們的祖國真的變化了很多,日新月異,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在憧憬中,曾經那些想象成了真真切切的現實!夢想不再是夢,願望早已經實現:神州飛天了!香港澳門回歸了!08奧運會在北京成功召開了!再無數欣喜中,過去了這短暫而又漫長的六十年,這比半個世紀還要長的時間!  

  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中華人民站起來了!  

  1951年西藏和平解放!  

  1952年抗美援朝戰爭取得勝利!  

  1964年中國第一顆原子彈爆炸成功!  

  在這六十年裡,我們偉大的祖國做出了無數件驚天動地的事情!這是我們以祖國為榮耀最充分的理由!  

  放眼,960多萬平方公里.在祖國遼闊的土地上,為國家,有多少戰士的鮮血如雨灑在疆土上!有多少英雄在戰場上視死如歸!讓歷史告訴未來:我們成功了!我們勝利了!我們擁有了!我們的祖國,在今天,在筆下,情誼連綿!  

  我希望,我是一名軍人!  

  我希望,我能為祖國做出貢獻!  

  我希望,祖國的繁榮昌盛有我的功勞!  

  我希望,我能讓歷史跟理想一起帶着未來飛!  

  “五月的鮮花開邊原野,鮮花掩蓋着志士的鮮血``````”  

  歌聲,縈繞耳畔.  

  我愛我的祖國!  

  在這建國六十周年之際!我許下願望:  

  長大后,我要帶着歷史,到軍營去!



讓歷史和理想帶着未來飛 標籤:帶着目標上路作文 帶着感動出發作文 帶着夢想出發作文 帶着微笑出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