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傘兵作文

小傘兵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小傘兵的遭遇作文700字


深秋的一天,陽光普照大地,藍藍的天空中萬里無雲。蒲公英媽媽正在為孩子們整理行裝,她望着一個個跟“小傘兵”一般的孩子們,動情地說:“孩子們你們已經長大了,該離開媽媽了,記住!要將自己的根部緊緊地扎在濕潤的土壤里才能生根發芽,養育後代。”正說著,一陣微風迎面拂來,霎時間,一個個“小傘兵”紛紛跳出了媽媽的懷抱隨風飄蕩,開始了各自的旅行。 

  其中一個最小的“小傘兵”隨風飄到了半空中,她低頭一看,頭暈眼花,好半天才定下心來。她想:該到什麼地方呢?對了!我到城市裡吧!聽說那裡即美麗又熱鬧。於是“小傘兵”來到了城市的上空。只見城市裡車水馬龍、川流不息,汽車笛鳴聲、機器的哄鳴聲學校里的朗朗讀書聲------撲入她的耳朵,城市果然熱鬧非凡。可是她沒有找到紮根生長的地方。 

天漸漸黑了,烏雲正從北方滾過來,風開始增大,忽然間電閃雷鳴,一道金蘭色的閃電胡亂的撕裂着天空,像利劍,像蛇,像鷹爪,像一個巨人暴怒時用大筆在天幕上亂抹,大雨順勢下了起來。“小傘兵”立即到屋檐下避雨,她不幸被雨淋了幾滴,被雨淋過的地方立刻被腐蝕了一個大洞,她想:這是什麼雨這麼厲害,一眨眼就把我雪白美麗的衣服弄得這麼骯髒。雨停后,她問一隻南飛的大雁才知道這雨叫酸雨,是因為工業生產、民用生活、燃燒石油以及汽車尾氣排放出來氮氧化物發生了液相氧化反應形成的。 

  “小傘兵”聽了想:我還是到媽媽那裡去吧,萬一再碰上沙塵暴就糟了!於是 ,她又飛了幾天幾夜疲憊不堪的回到了家鄉。她一降落,驚呆了。“ 媽媽呢?怎麼我剛離家幾天,家鄉就變成建築工地了?”“小傘兵”自言自語地說。 她圍着工地繞了一圈發現還是沒有媽媽,“小傘兵”急了。“媽——媽!媽——媽!”“小傘兵焦急的呼喚着。然而回答她的,是機器震耳的轟鳴聲,是汽車喇叭的“嘀嘀”聲。

2、“小傘兵”作文400字


今天,茅老師讓我們回家去設計一個雞蛋保護器,要讓這個雞蛋從四樓掉下去也不會破。星期一還要比賽呢!哪一組最有創意,還要不會破,哪一組就可以加分。我們聽了以後,可興奮了。 

  回到家裡,我馬上開始做起了雞蛋保護器。我用紙和袋子把雞蛋包得結結實實的,雖然從四樓摔下去沒有破,但我覺得一點創意也沒有。於是,我又拿出了一隻雞蛋,用一根繩子的一頭綁在一隻杯子上,另一頭綁在一隻袋子上,這樣不就像一副小型降落傘了嗎?然後,我把它從四樓摔了下去。它落下去的樣子活像一個小傘兵,“成功了!”我高興得又蹦又跳。 

  第二天,我來到了學校。上小課題的時候,激烈的比賽開始了!有一些同學把雞蛋包得結結實實的,像個大草包。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陸陸續續的把自己辛辛苦苦做好的雞蛋保護器從四樓摔了下去,有一些同學有點遲疑,生怕自己的雞蛋被摔破。幾個同學的雞蛋都紛紛摔破了,只有我和幾個同學的“小傘兵”還在半空中飄呀飄。安全着陸了,最後,我們勝利了,我們組的同學們的臉上都露出了勝利的笑容。 

  比賽結束了,在這次比賽里,我不僅很快樂,還學到了許許多多的知識。相信在下一次這樣的比賽中,我能做得更好。


3、雞蛋小傘兵作文600字


九月,天熱得厲害,火爐似的太陽烘烤着大地,沒有一絲風。河邊的楊柳也被太陽折魔得垂頭喪氣,沒有絲毫的生氣,知了也失了往日的風采,待在樹上一聲也不吭。 

  就在這萬物都成了太陽的俘虜時,只有“柯北小學”的樓頂上最熱鬧了,時不時傳來一陣陣歡笑聲。只見,二個個雞蛋都全副武裝地站成了整整一排。它們每個都穿了一層又一層的外衣,這還不夠,上面又帶了一把“雨傘”可這“雨傘”呀,不但相貌不佳,而且既不能遮陽,又不能擋雨,卻是雞蛋的防衛器呢! 

  說了這麼多,他們在幹什麼嗎?嘿嘿,不知道吧!其實,他們正在舉行一個簡單而又熱鬧的“摔”雞蛋大賽。老師正在認真地講解比賽規則,可有一個小傘兵卻不樂意了,按這樣的速度講,講到天黑也講不完呀!俗話說的好:“第一個敢吃螃蟹的人就是英雄。”它也很想當英雄,於是,便來了一招“先斬後奏”,沒等老師說完,就飛奔而下。只見它在空中一會兒搖頭,一會兒擺尾。等到最危險也是最關鍵的時刻便來了一個“空中開花”,就穩穩地站在了地上,毫無疑問,迎接它的就是一片歡呼聲與鼓掌聲。 

  “接下來有請‘雞蛋小小小傘兵’上場。”隨着老師的一聲號令,雞蛋小小小傘兵便用自己獨特的舞步,來到了大家面前。心想:剛才那個大胖子都可以贏,那像我這種矯健的身姿……哈哈,肯定萬無一失。準備好后,它便從樓頂上跳了下去。在空中它還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它嘣啊嘣,轉啊轉,直到進入了那個危險區它還沉迷於舞蹈中……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一顆耀眼的明星便永遠的消失了。 

  作為觀眾的我,永遠不會忘了那一幕……

4、雞蛋小傘兵作文500字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到了雙休日。昨天老師說:“星期一要帶兩個雞蛋。”同學們紛紛議論起來了。突然老師大聲說:“停,你們想知道為什麼要帶兩個雞蛋嗎?”大家異口同聲的說:“想。”“明天我們要用雞蛋來比賽,誰的雞蛋從四樓摔下去不破,就勝利了。”老師說。我們奇怪極了,後來,老師向我們解釋了“摔”的方法。 

  雙休日過去了,星期一馬上來臨。中午同學們都帶好兩個雞蛋來到了教室,前兩節課過去了,即將來臨的是第三節課。下課,老師來到了教室,同學們統統都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去了,“給你們五分鐘準備的時間。”茅老師說。上課了,老師帶着我們去了走廊,有一些同學走到樓下去接我們要扔下去的雞蛋,並去看看丟下來的雞蛋是否破了。第一個雞蛋乘着降落傘下來了,它飄過了第三層樓、第二層樓與第一層樓,它摔到了地上。同學們匆匆忙忙地跑過去,看雞蛋有沒有碎。啊!雞蛋沒有碎!第一組的人高興得蹦了起來。 

  第二組也上場了,他們把雞蛋放下來,雞蛋摔在了地上,站在樓下的同學又跑過去,看有沒有碎。哇!雞蛋碎了!而且連蛋黃都摔出來了…… 

  這次比賽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因為這個遊戲非常有趣,並且我們組也沒有摔破雞蛋,加了分。

5、“小傘兵”的遭遇續集作文1200字


我,是蒲公英的孩子“小傘兵”,白雁大伯、蜜蜂弟弟和花兒都被城市的環境污染給熏跑了,而我呢?變成了無家可歸的流浪孩兒。老天啊!我該飄向何方?哪裡才會是我的家?

正當我一籌莫展之時,風兒姐姐轉着圈兒向我走來,高興地說:“太好了!你有新的歸宿了!”

   “哪兒有我的落腳之處啊!大馬路旁,滿是黑黑的汽車尾氣,住在那兒會讓我喘不過氣來;我想住在小河邊吧,河裡堆着人類扔的生活垃圾,使我感到噁心;住在大山裡總行了吧,可人類在大山建造了化工廠,那紅的藍的廢水隨地亂潑,我一旦沾上了那東西,即使不死也會半身不遂。你說,我住哪兒呢?”

   “你跟我來吧。”

風兒姐姐拉着我的手來到了酒泉衛星發射中心。原來,今天是使全中國人民沸騰的日子,神舟七號航天載人飛船,今日就要飛天了。風兒姐姐是想讓我乘着飛船飛向太空,任意去哪個星球紮根呢。這倒是個不錯的主意。

“五,四,三,二,一,起飛!”

望着離我越來越遠的城市,望着風兒姐姐那揮動的手,望着生我養我的土地,儘管我對地球還有許多的不舍,但是想到我的幸福生活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又抑制不住一陣興奮。

我瞄準了一顆綠色星球,打開為自己準備的小小艙門,輕飄飄地降落了。突然,我感到地面猛烈地震動,然後,我就失去了知覺。

我緩緩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躺在一雙無比溫暖還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的小手裡。

   “小傘兵,你醒了?”

小傘兵,是叫我嗎?我轉過臉去,面前竟是一個俊俏的小姑娘。

“我這是在哪?”

“你在米拉米亞王國,我叫拉拉,是國王的女兒。小傘兵,現在你醒了,我帶你出去走走好嗎?”

 我點點頭。

 走出房間,屋外竟是一個大花園,像月季花、玫瑰花、牡丹花、牽牛花等等,凡是我見過的花這裡統統都有,還有我許多不知名的,它們一個比一個開得旺盛,引來了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大花園的後面有個百鳥林。一進去就知道是個鳥的天堂,鳥兒的吵鬧聲、歌唱聲沒有停過,時時刻刻都在叫。但是你卻看不見鳥兒的身影,因為這裡種了許多青翠的樹木,鳥兒們和花草樹木融為了一體,這給小鳥增添了幾分神秘。穿過百鳥林,我放眼望去,遠處是延綿的群山。拉拉姐姐告訴我,米拉米亞王國規定大山裡不許建工廠,所以這裡只能聽得見鳥叫聲和山泉流動的聲音。

可以想象,那些大山裡一定是更大的百鳥林、百獸園。

拉拉姐姐還告訴我,米拉米亞王國也有繁華的街道,但絕對聞不到汽車的尾氣味,因為這裡最多只能騎單車,交通事故也就大大地減少了。

回到房間,拉拉姐姐準備給我做一個舒適的窩。不一會兒,我的新窩做好了。喲,真漂亮呀!拉拉姐姐把我捧在手心,小心翼翼地把我安頓好,此時此刻,我感受到了媽媽般的溫暖。

拉拉姐姐每天都給我澆水、施肥。在這麼精心地培育下,我慢慢的長大了,還做媽媽了。拉拉姐姐輕輕一吹,孩子們都各走各的路了。它們是會返回地球,還是會去其它星球生根發芽?一切都是問號。

現在我天天生活得非常快樂,但我仍然想念我在地球上的親人,我無數次在夢中夢見地球也變得像米拉米亞王國一樣的美麗、舒適。不知什麼時候神八又會經過綠色星球,到那時,我將送我的孩子回到地球老家去看一看。


6、“小傘兵”——雞蛋作文500字


星期五放學回家的時候,班主任茅老師突然給我們布置了一個既奇怪,又有趣的作業——準備一個熟雞蛋,從高處落下,既要有創意,又要不摔破。 

  等呀等,等呀等,我們盼望已久的星期一終於到了,大家拿着自己親手製作的雞蛋,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有的像個小傘兵;有的像一團雪白的棉花;有的裝在盒子里、泡沫里捂得嚴嚴實實的,顯得格外神秘;還有的……

  下午最後一節課到了,這意味着扣人心弦的“摔”雞蛋比賽即將開始,此時,每位同學都在遐想着比賽的情況、結果…… 

  比賽開始了,隨着,茅老師一聲令下,第一組扔下了雞蛋,可等待他們的是失敗,緊隨其後的第二組也遭遇了粉身碎骨的滋味……終於輪到我們第八組出場了,我將雞蛋從四樓慢慢地放了下去。由於雞蛋是夾在兩塊泡沫之間,上面還掛了個起緩衝作用的“降落傘”——塑料袋。與其他組不同的是,我們組的雞蛋既不是直衝下去的,也不是慢慢地飄落下去的,而是在空中邊跳芭蕾邊旋轉,彷彿一個小傘兵從天而降。經過一回短短的“空中旅行”后,最後安全着陸,雞蛋完好無損,我的心也總算放了下來,我們小組的成員都高興地歡呼雀躍。 

  這次,“摔”雞蛋比賽,讓我懂得了做事不光要多動手,還要多動腦,多想想辦法,多做做實驗。

7、小傘兵作文200字


    小傘兵

   浙江桐鄉烏鎮植材小學107

  高諾凡

柳樹吐出了白白的柳絮,柳絮飄在天空中,像是一群小傘兵,又像冬天漫天飛舞的雪花。有的柳絮跑到小河裡去游泳了,有的在草地上睡大覺。

我伸出可愛的小手想去抓它,可它越飛越高,就是抓不着!


8、草地上的小傘兵作文100字


  星期天的早上,小美來到草地上玩,看着一朵朵美麗的蒲公英,她忍不住摘了一朵放在嘴邊吹起來,呼--蒲公英的種子飛了起來,像一個個小傘兵。

  小傘兵穿過樹林、越過小溪、跨過城市,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那兒有山、有水、有樹、有花、有草,小蒲公英在這兒住下了,到了第二年春天,蒲公英的種子又變成了新的小傘兵。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一年級:羅御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