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12歲的歲月里800字作文

12歲的歲月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初一…… 

  十二歲的歲月…… 

  帶給我們帶多的煩惱,心中每天都是雨季…… 

  初中那黑白相間的校服,代替了小學時那套幼稚色彩的校服。這時的我,已經高過媽媽肩頭,鏡中的那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是我嗎?那個矮矮的,瘦瘦的,黑黑的我哪去了? 

  小學時的好友:周,彭,劉。她們離我好遠了,彼此都疏遠了。那個純真的時代,已遠去了嗎?那時,我們一放學,就一起回家,說說笑笑的走着。手裡總是少不了一袋垃圾食品,直到太陽公公回家了,我們戀戀不捨的分手! 

  可現在呢?那個傻笑的我,傻傻的我,幼稚的我哪去了呢?放學回家,一個人走在寂寞的石子路上,暗淡的燈光,帶給我無邊的寂寞!我的人緣很不好,現在一個朋友也沒有,一個人獃獃的坐在課桌上!學習直線上升,可這又怎麼樣?我變成了一個書獃子,我不再一下課就像小鹿一樣衝出教室,有的只是坐在課桌上,我不善於和女同學們交流,她們的話題我總參與不進去。 

  我要…… 

  怎麼辦…… 

  我要重新回到那個時不時傻笑的,總是自信滿滿的,永遠不會被困難打敗的,永遠開心的,籃球打得很爛的我嗎? 

  是的!我要重新來過!我不要在回憶那過去的時光,我要重新面對初中生活,過去那段快樂的時光,我會永遠珍藏在我的記憶中。但是時間是往前的,我不會沉浸在過去的時光里! 

  我要讓初中的時光和小學的時光一樣精彩,寂寞的石子路,暗淡的燈光一樣會很精彩! 

  初中的生活就像一塊菱角的石塊,總會有磕磕盼盼的,我要把它磨得像鵝卵石一樣的光滑;初中的生活就像毛毛蟲蛻變成蝴蝶奮鬥的過程,毛毛蟲的我,熱愛寫作的我也會繼續努力,蛻變成一個蝴蝶;初中的生活也像是醜小鴨變成天鵝之前的冬季;變成天鵝之前總少不了痛苦。 

  我們要變成鵝卵石,蝴蝶,天鵝,就要努力吧!蛻變的過程是一個雨季,滴滴答,滴滴答地下個不停。 

-——-—————————————————————————————————— 

呼呼,百分之一千的動力,寫給和我一樣茫然的初一的同學們,我們一起努力! 

也許我寫的不好,可是我會繼續努力的!

12歲的歲月里 標籤:12歲的天空作文 12歲的我作文 12歲作文 12歲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