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努力才有真正的美麗800字作文

有努力才有真正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緩緩張開雙翅,任露珠輕輕劃過,形成一條美麗的弧痕。輕輕抖動雙翅,茸毛隨風搖擺。頭頂的觸角晃了晃,變成一個捲曲的魔法棒。

  每一隻蝴蝶,都要經過一段漫長而辛苦的過程。由一隻毛毛蟲開始,它必須躲過危險,學會隱藏,學會掙搶。把自己包裹得緊緊的時候,想到它在裡面會多麼孤單,多麼乏味。當真正的蛻變一觸即發時,走過一段艱辛的它,終於展開了最美麗、最耀眼的光芒!哪怕,它芳華盡露的時間很短。

  我以前也同樣是一隻毛毛蟲,在我最初到平行班的時候,我曾一度地傷心、感慨,看到老同學,我便一味地迴避,因為我發現我自己好差,好差,我和他們不是一類人,我比他們要低一等!後來我漸漸明白,我並不是一個笨孩子,我照樣也有能力去追,去趕,也有能力考第一!我便瘋狂的上課,瘋狂的學習,我要加油啊!我要追上啊!我也要贏!為此,我樂此不疲,我開開心心地學習,甚至周末我完全沒有一丁點時間去放鬆,出去玩。因為我明白,在我玩的同時,別人在學,那這樣,我不是又掉下來了?我不要,我不甘心。我要努力!所以我早上就開始背單詞,中午做習題,甚至把我活動課的時間給佔用。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默默地忍受着。每一次考試完后,都要報分數,然而,我每次成績都不理想。我很有壓力,更因此,我要再次披上我的戰袍去奮鬥了!只為了美好的明天。

  經過了日月如梭的一年短短的時間后,我發現我進步了!由原來的兩百多名進步到了前一百,我也隨之到了我應該去的快班。命運總是在和我開玩笑,竟然進快班后的第一次考試,我的語文得了第一!我真的好開心,又真的好擔心,我還能夠繼續保持下去嗎?我不敢肯定,但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後來,由於要適應新的學習環境,我便改進了我的學習方法,有什麼不懂的就儘管問吧!在競賽中一起努力,一起奮鬥,一起去迎向美好的明天。今天我的總分終於排上了快班的第一名,我要保持下去!

  我們都是一隻又一隻的毛毛蟲,我們沒有與生俱來的美麗,我們是需要搏擊的,我們是需要奮鬥和努力的!當你成為一隻美麗的蝴蝶后,再回顧你經歷的路程,你會發現,有努力才有真正的美麗!



有努力才有真正的美麗 標籤:真正的美麗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真正的美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