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巡警作文

巡警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鴨媽媽.鴨群.巡警作文400字


鴨媽媽.鴨群.巡警 

  9月29日的清晨,在溫哥華街道上,人們行色匆匆的趕着路。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溫哥華街頭,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它們一個個享受着清晨的陽光,對川流不息的車輛熟視無睹。這些小鴨子們東張西望,對這裡的一切都投向好奇的目光。 

  突然,鴨媽媽聽見幾聲“撲通”,幾隻小鴨子就不見蹤影。這時鴨媽媽看見一個沒蓋的下水道。便探頭去看,果然,看見了丟失的小鴨子。 

  鴨媽媽不停地扇動翅膀,怎麼都夠不着下鴨子。這時,鴨媽媽注意到路旁的巡警,就飛快跑去。 

  他跑到巡警面前,咬着巡警的褲角就朝下水道那邊走去。巡警不明白,就繼續工作。鴨媽媽不死心,只把巡警朝下水道拉。 

  巡警看到鴨媽媽眼中的着急,就放下手中的工作跟着鴨媽媽走了過去。 

  鴨媽媽把巡警帶到下水道時,鴨媽媽用翅膀指向哪幾隻落水的小鴨子。巡警終於明白了前因後果。就叫幾個人過來幫忙把這幾隻小鴨子救了出來。 

  鴨媽媽看到就出的下鴨子欣喜若狂,撲閃着翅膀。最後,它們重新站成一排,跟着鴨媽媽走。 

  巡警目送它們搖搖擺擺的上路了。

2、鴨子與巡警作文600字


  一天,鴨媽媽帶領着它那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漫步在溫哥華街頭。突然,有兩隻小鴨子一下子掉隊了,摔了一個在跟頭,摔到了一輛車前,司機一看,就急忙踩了剎車,差一點兒那幾隻小鴨子就被撞死了。那幾隻小鴨子由於受到驚嚇,就開始驚慌失措起來。一不小心,幾隻小鴨子掉進路邊的下水道里去了。

  而鴨媽媽卻還不知道,還好另外幾隻沒掉進下水道中的小鴨子看到了,就向鴨媽媽大聲“嘎——嘎——嘎——”的叫着,異常的叫聲引起了鴨媽媽的注意,鴨媽媽趕忙回過頭來,探尋事情的真相,原來是幾隻小鴨子失足掉進了下水道里了。

  鴨媽媽看此情景閃電一般奔到了路邊正在巡邏的警察旁邊,拚命地叫,而巡警並不知道鴨媽媽的意思,就蹲下來將將鴨媽媽的頭摸了幾下,站起來繼續執行他的公務去了。

  可能鴨媽媽知道巡警不明白自己的意思,於是就用自己扁扁的嘴咬住巡警的褲腿使勁兒拽,當巡警再一次蹲下來時,鴨媽媽拚命地向“事發現場”不住地點頭,巡警似乎明白了她的意思,就飛快地跑到了下水道口,眼前的情景使他為難起來,沒有工具怎麼救他們呀!嗯,對了,附近有一家出售漁具的店鋪,於是,奔向那裡借來一個網兜,將下水道中即將喪生的小鴨子撈了上來。

  小鴨子與媽媽又團聚了,鴨媽媽又帶領着它的那一隊小鴨子,走在回家的路上,行人看了,也讓小鴨子先走,都把車車在路上,那群小鴨子又在媽媽的帶領下搖搖擺擺地上路了。

  指導老師 鎮萬榮

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

3、巡警與鴨媽媽作文400字


紅日西沉,天色逐漸暗了下來。西邊燃起了一片火紅的晚霞......,鴨媽媽趁着這日落之際,在紅紅的晚霞伴隨下,帶領着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悠閑自在地漫步在繁華、熱鬧的溫哥華街頭。 

  鴨媽媽一邊走一邊“嘎嘎”喊着號子,小鴨子們像一支訓練有素的隊伍秩序井然。忽然,鴨媽媽隱隱約約地聽到了小鴨子們“嘎嘎”的亂叫聲和翅膀擊打水的聲音。鴨媽媽便知道小鴨子們失足跌入了水中,就趕快跑到下水道一看,還真的跌入了水中。這時,鴨媽媽在那兒左轉一下右轉一下......,突然,鴨媽媽看到了一名巡警,便立刻變得沉着冷靜。 

  鴨媽媽跑了過去,扯了扯巡警的褲角,巡警不明白鴨媽媽的意思,只是友好地摸了摸頭,繼續工作,鴨媽媽又“嘎嘎”直叫,巡警這才明白了鴨媽媽有事,便專註起來,鴨媽媽知道了巡警懂了它的意思,便開始做起了動作,鴨媽媽先是用翅膀數數,再大搖大擺地走着,然後“嘎嘎”亂叫,最後指了指下水道,巡警這才懂了鴨媽媽的意思,朝下水道里跑去,結果,看到了幾隻小鴨子,便開始進行營救,經過一番營救后,幾隻剛要被沖走的小鴨子撈了起來。

  便目送它們上了路。在回家的路上,它們經過公路時,所有的車子都為它們讓了路。

4、體驗交巡警的生活作文600字


交巡警,這可是我們重慶的一條獨特的風景線呀。他們有着無比神聖的職責,那就是維護社會治安和維護交通安全的工作。是哪些人在堅持呢?他們就是我們最最敬愛,也是最可愛的人,交巡警。 

  你看,遠處閃爍着耀眼的燈光,那就是交巡警的平台。那天,烈日炎炎,在刺眼的陽光下,交巡警們正在忙着。平台的樣子就像一座“燈塔”,別看它外表很普通,沒什麼大不了的,其實,它裡面有很多設備呢。雖然平台有大傘擋陽光,有空調吹,有強力電風扇,可是,在熱風,烈日的夾攻之下,一切設備都沒多大用處。所以,他們無論是工作,休息都是揮汗如雨呀。別的辦公室都是冷風吹來,他們的辦公室都是熱浪逼人。他們辦事情真是太認真了,也很嚴格。比如說:那一次,一個人開車不系安全帶,而且還抽煙。交巡警立馬就把那輛車攔了下來。我想:哇,看得真仔細。我向四周一看,天啊,周圍有十幾輛被扣的摩托車。我想:一定是違了章才被扣的。他們經常吃飯才吃到了一半又因為要出警而餓 肚子,放棄吃飯,去解難。還有,他們出警的次數實在是太多了。而且,他們只要出去一次,衣服就會“洗”一次熱水澡,真辛苦。 

  他們對工作也是非常負責,那天,我在觀察葉子。突然,一輛摩托車正在高速飛奔,我看風那個人沒帶頭盔,好危險。有幾個交巡警去把他攔住,他想跑,誰知在不知不覺中,另兩個又在後面攔住了。這其實也是對駕駛員的一種關愛,嚴是愛,放是害。 

  唉,交巡警是如此盡心儘力的為社會奉獻。各位司機,行人,您千萬別拿生命開玩笑。在為交巡警減少負擔的同時,這也是為家人負責呀。所以,一定要遵章守紀,關愛生命,安全行駛。

5、鴨媽媽與巡警作文700字


一天,鴨媽媽帶着她的孩子在街頭漫步,它們優哉游哉地在路邊上走着,十分高興。有幾隻小鴨不聽媽媽的話,到處亂跑,一隻小鴨玩的興高采烈,一不小心失足跌入路旁的小水道,其它幾隻小鴨懷着好奇心向前走去,沒想到一不站穩,‘撲通’一聲全掉了進去。鴨媽媽在前面走呀走,發現小鴨的腳步聲越來越輕,覺得有點不對勁,猛一回頭,哪還有鴨寶寶們的影子。鴨媽媽擔心極了,只聽到呱呱的呼叫聲,鴨媽媽聞聲趕來,看到自己的孩子正處在生死關頭,也不安的叫着。漸漸的,鴨媽媽安靜下來,知道自己無論怎麼叫也沒有用,它想;如果我下去救它們的話,不但救不到它們,自己可能也會掉進去,該怎麼辦呢?對了,可以找人類幫忙。 碰巧,一位巡警走了過來,鴨媽媽不管3721,拍着翅膀飛奔了過去,這位巡警看見一隻鴨子搖搖擺擺的朝自己走過來 ,覺得事有蹊蹺,便迎面而去,鴨媽媽看見巡警自己走過來。十分高興,拽着巡警的衣角,把他拉到小水道那裡,巡警走近一看,大吃一驚,一群鴨子被水淹沒了,叫聲斷斷續續,巡警急忙叫來許多人,把小鴨子們都撈了上來,鴨媽媽看着被救上來的鴨寶寶,十分心疼的撫摸着它們,它們十分感謝那位巡警先生,在巡警先生的身邊依偎了好久才肯離去,巡警們怕它們再遇到什麼危險,於是便護送它們回去,鴨子們大搖大擺地穿過馬路,在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輛看見了它們,就像見了老虎似的停了下來,給它們讓出了一條寬敞的道路。 動物里的世界融合在人類中的和藹可親的面容中,動物展開那微笑的面孔與人類嬉皮笑臉,嬉戲玩耍,善良與微笑融化在動物的心靈,它們許要的餓不僅的是人類的微笑與善良。還希望能多方面的為它們着想,希望那晶瑩透亮的地球存活的是那些善解人一的,保護環境,讓在晶瑩透亮的地球里能存活充滿光芒的一切有生命的物體。

6、巡警與小鴨作文600字


一天,鴨媽媽帶小鴨子們溫哥華街頭觀光,小傢伙們樂開了花。 

  路上,形態端莊的鴨媽媽走在前面,鴨寶寶唱着歌,十分高興。鴨子們東瞧瞧,西望望。有的在問:“哥哥”,那個長着四個輪的“怪物是什麼,”有的則緊跟着鴨媽媽,生怕掉了隊。而路上的司機呢,見到小鴨子們沒有把車開過去,也沒有按喇叭催促,臉上也並沒有怒色,反而讓出一條路讓鴨子們走過。人們可能會想:生命曾可貴,小小的動物也是有生命的,也是生物鏈中不可缺少的一環,不能因為自己的利益而讓它們受到傷害,走向死亡。 

  可是人們在小心謹慎最終不辛的事終於發生了。不知誰在那裡幹了蠢事,把下水道的蓋子推翻了,造成了不可想象的結果,幾隻小鴨子掉進了深深的下水道里,下面的水流很急,可憐的小鴨子很可能被沖走,沒有掉下去的小鴨子各個驚慌失措的站在下水道旁邊嘎嘎地叫個不停,呼喚着掉進水道里的兄弟子妹,只有鴨媽媽沉着冷靜的跑向巡警那裡,不聽的用嘴叼他的褲腿,嘎嘎的交喚,還扇動着有力的翅膀,好像在說就就我的孩子吧。它帶着巡警來到下水道旁,巡警看見下水道里有幾隻小鴨子,在拚命的游着。這時他才恍然大悟,鴨媽媽是在向自己求救。他便立刻從路邊商店借來了一個小鐵筐和一根長長的繩子緊接着他把繩子栓在筐上一起放到下水道里,那幾隻不辛的小鴨子像抓住了救命的稻草似的,不一會就爬進了筐子里,很快就被打撈上來。 

  鴨媽媽見了,對巡警不停地叫喚,好像在向他致謝呢! 

  不一會兒,一切恢復平常,汽車開始走動了,緊張的空氣消失了,鴨媽媽又帶着小鴨子開始上路了...... 

  啊!如果有一天人類和所有的動物都可以和睦相處,互相溝通,那將是一個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7、巡警救鴨記作文800字


一群憨態可鞠的鴨子,無憂無慮的生活在農家小院,它們成天在草木蔥蘢的村莊內悠哉游哉地踱來踱去,在清波蕩漾的小溪內歡天喜地地游着泳,好不悠閑…… 

  也許是對新鮮事物的好奇,註定了他們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命運。這一天,鴨媽媽正帶着孩子們穿梭在綠草茵茵的林間小道上,花花草草,蜂飛蝶舞。它們樂此不疲地流連其中,和熏的微風下,顯得那麼寧靜。不知不覺中,他們已走出了這個青煙繚繞而祥和的小村莊,經過長途跋涉,鴨子們卻沒有因此體力不濟,反而走得更加歡快…… 

  誤打誤撞中,它們竟來到了溫哥華這座城市。車水馬龍的街道,川流不息的汽車,雄偉高聳的大廈,駐足觀看的行人。一切在鴨子們的眼中,顯得是那麼的新奇。而望着那一個個驚疑的目光,心中卻又泛着一絲惶恐。忽然,幾隻鴨子一不小心,掉進了下水道,即將被水沖走。空氣,彷彿凝固了……一分鐘……兩分鐘……實在太長了……隨着時間的流逝,鴨子們幾率也越來越渺茫……此刻危急萬分,鴨媽媽沉着冷靜,絞盡腦汁地想着辦法,恰巧,一位巡警經過了這裡,鴨媽媽心生一計,趕緊飛奔到巡警的面前,嘎嘎地叫着,彷彿在請求他救一救自己那生命垂危的孩子們。巡警似懂非懂地望着它。不能在等下去了!絕對不能讓小鴨子橫遭不幸!這是與死神的賽跑!鴨媽媽咬着巡警的褲腿拼死拼活地往下拽,這讓巡警疑惑不已,他望了望鴨媽媽那焦急萬分的眼神,似乎明白了什麼,他立即來到了"出事地點",往下一望,果不其然,小鴨正連聲鳴叫着,彷彿正在叫着"媽媽".巡警當機立斷,他找來一根繩索,一邊套消火栓上,並叫一個同事拉着繩索,一邊綁着自己的身子。還好,不是很深,巡警靈敏地鑽了下去。一分鐘……兩分鐘,旁觀的群眾不由為他捏了把汗。 

  繩索漸漸提了上來,巡警小心翼翼地把驚恐萬分的小鴨子放在地上,而小鴨子還再不安地喘着粗氣,好心的群眾紛紛掏出手絹、紙巾,為小鴨子擦去身上的污垢,鴨媽媽也友好地蹭蹭巡警的褲腿…… 

  巡警目送着鴨群,周圍的車輛不約而同地為這位偉大的母親及孩子們讓着路…… 落日的餘暉染紅天際,更給這感人的畫面抹上了些許亮麗……咔嚓……

8、交巡警的過節生活作文600字


放國慶節七天長假了,大家都在家裡開開心心地玩,但是,交巡警仍然在工作。 

  他們為了人民的出行安全,奮戰在第一線上。他們沒有一點埋怨的意思,相反,他們還覺得這非常的幸福。他們就沒有子女嗎?他們就沒有家庭嗎?他們就沒有親情嗎?他們就是鋼筋鐵骨嗎?他們就不怕苦不怕累嗎?他們也是人,也是有親情,有子女和家庭,他們也是中華兒女呀。記得有多少次,他們起早摸黑地工作着。這一切,難道還不算偉大嗎?在為人民解決問題時,有些人還吐口水在交巡警的臉上,但是,交巡警有手一抹,立馬又變得笑容滿面,這需要多大的勇氣呀。他們就是這樣,默默地為人民服務。 

  記得剛放假的第二天,由於第一天下着大雨,大家沒有出去玩,所以,第二天,無論在什麼時候,公交車上,人行道上,都是人山人海。絡繹不絕地車都開往洋人街。當然,彈子石平台的交巡警,就累得夠嗆了,傍晚,有兩家人正在爭論着,交巡警發現了,仔細一問,原來 是這家人的女婿被那家人的兒子打了,鼻子還被打出了血。交巡警說:“出來玩,就要玩得開心,不能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兒就鬧得 翻 臉不認人了。”經過交巡警的一 番 苦口婆心的調解后,剛還在爭論不休,吵得面紅耳赤的兩家人,現在又和好如初了,還談得不亦樂乎呢。這樣,從一個錯誤的開頭,再到一個完美的結局,中間雖然是一波三折,可還是被交巡警解決了。 

  交巡警的過節生活就是如此,雖說並不華麗,但是,這種樸素,也足以讓交巡警樂開懷了。謝謝你們,城市的守護神,交巡警。


9、巡警與鴨子作文100字


  總評:作者可謂獨具匠心,用一個充滿童趣的童話世界將“人和動物也是可以和諧相處的”這麼一個寬泛的主題表現得如此生動。最值得讚賞的是心理活動的描寫很到位,將“鴨媽媽”當時的緊張、焦急全都展示出來。


10、我的交巡警爸爸作文600字


我的爸爸是交巡警。在生活中,我有一個無微不至關心我的爸爸;在工作崗位上,我又有一個盡職盡業的爸爸。 

有一次,我發高燒。媽媽因為有急事,不能馬上趕回家。爸爸知道后,連忙向上級請假,馬不停蹄地趕回家。 

爸爸回到家,臉色蒼白極了,連包都來不及放下,就跑來摸我的額頭。過了一會兒,爸爸焦急地說:“哎呀!怎麼真么燙!孩子,再忍一會兒,爸爸現在就去給你買葯!”我有氣無力的點點頭,躺在床上等爸爸回來。 

過了一會兒,爸爸滿頭大汗的跑了回來。他一手拿着葯,一邊兌溫開水,一邊對我說:“孩子,好一些了嗎?”我看着慈祥的爸爸,淚水一下子涌了出來。爸爸芭溫開水和葯端到我面前,關心地問我:“孩子,你剛才還好好的,怎麼一下子就哭了呢?”我不說話,一下子撲到爸爸懷裡大聲哭起來。 

過了一會兒,爸爸對我說:“好了,不要哭了,孩子,爸爸現在就去給你買可樂。”說完便下樓去了。我坐在床上,腦子裡放電影似的回憶起爸爸對我的一點一滴。 

就這樣,在爸爸的精心照料下,我的身體很快恢復健康了,我能夠這麼快的康復,完全是靠爸爸對我的愛。 

爸爸不光很愛我,還十分盡職。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去大渡口接爸爸。差不多11點時,我準時到達了交警大隊。可看不見一個人影,我心想:爸爸一定是還沒下班。 

12點時,爸爸終於出現了。我連忙跑過去,牽着爸爸的手上了公交車。 

一路上,我問爸爸:“你每天都這樣頂着大太陽上班,不累嗎?”爸爸嚴肅地說:“雖然很累,但我能為人民服務,我就十分滿足了。” 

瞧,這就是我那個盡職盡業的爸爸,我為我擁有這樣一個好爸爸而自豪!

11、鴨子和巡警作文300字


在****年*月**日的清晨,溫哥華大街上是人山人海。鴨子在溫哥華大街上散步。 

  突然,聽見一聲“撲通”的聲音,一隻正看着溫哥華大街上風景的鴨寶寶掉入了下水道中。別的鴨寶寶們看見自己的兄弟掉入水中,個個驚恐萬分。 

  鴨媽媽點點自己的小寶寶,1、2、3、4、5、6,啊!還少了一個。連忙走到下水道旁,往下一看,啊!是自己的小寶寶,在呼喚着“救命”。 

  巡警看看下水道中的鴨子,再看看着急的鴨媽媽,生么事都明白了。 

  只見巡警拿出對講機,對那對講機說了一說。鴨媽媽一看是滿腦的疑問。 

  過了一會兒,下水道中的小鴨子都快要衝走了。這時,之見有倆個人手拿梯子,到了下水道中,大小鴨子救了上來。 

  “你看你們,修了下水道就應大蓋子蓋上。”巡警對倆人說道。 

  “對不起,我們下次一定不敢了。”說完,只見那兩人把小鴨子系的乾乾淨淨,又讓鴨媽媽和其它小鴨子大吃一頓。又把他們送回了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