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張照片350字作文

那張照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家的相片牆上,有一張我們全家人都覺得珍貴的相片。是我們全家去莆田的相片了。

  我們一家艱難的爬上去,在毛主席雕塑前照,那裡有很多很多的人,人山人海。在比較少的人的地方中照的。 毛主席雕塑的手伸起來的,好像在叫前方衛士停住。爸爸穿着黑色又有點大藍色的外套,黑色褲子,眼睛凝視遠方,很威嚴,沒有一點兒笑的一瞬間表情;媽媽就不一樣了,一直面帶微笑,非常和藹,媽媽穿着青色裙子;姐姐一直看着鏡頭,目不轉睛地,;弟弟頭上帶着剛買的軍帽,穿着軍人般的衣服,很尊嚴;我的臉變成了一個紅蘋果,我穿着藍色外套,裡邊穿着一件毛衣,黑色褲子,我已擺不出笑容了。可是,偏偏那時,下了一場毛毛細雨,可我們也很高興,給它取名叫“全家雨過天晴”。



那張照片 標籤:那張照片作文 一張照片引起的回憶作文 一張照片作文 難忘的一張照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