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你自己要喜歡自己啊500字作文

你自己要喜歡自己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哪怕這個世界上所有人都不喜歡你,你也要記得,你一定要喜歡你自己啊。

  哪怕你再討厭,你也要看到你自己身上的閃光點,你不能討厭自己,因為你身上也有好的地方。再討厭自己,也要會發現自己身上好的地方啊。全世界都不喜歡你,可你要學會善待自己,你要學會喜歡自己。別人不喜歡你怎麼樣,你自己喜歡自己就夠了。你管別人喜不喜歡你呢,別人的喜不喜歡都不重要。關鍵是你,要把自己變成一個優秀的人,這個優秀你可以自己去定義,只要你自己喜歡現在的自己,喜歡這樣優秀的自己那就足夠了。你管別人是怎麼樣的呢,你管別人怎麼看待你的呢,只要你自己喜歡不就夠了嗎?別人討厭你又無可奈何的樣子,才是最好玩的呢。所以你要把自己變得優秀啊,你要把自己變得比誰都優秀,比誰都厲害,那你就成功了。所以我們不用看別人的想法去做事情,別人的眼光也不是那麼重要,別人的話,沒必要在乎。你只要知道,相信自己做的事情都是正確的那就足夠了,你只要自己確定自己的想法,你只要堅信自己走的路都是對的,那我覺得就可以了。別人的話反而會影響你的判斷, 很多時候你要自己去判斷什麼事情是對的,什麼事情是錯的,那我覺得其實就可以了。

  你只要自己喜歡自己那就夠了,別人喜不喜歡都不重要。



你自己要喜歡自己啊 標籤:喜歡自己作文 我為你自豪作文 祖國我為你自豪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