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負能量450字作文

負能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最近我的心情十分的不好,但是不知道和誰訴說,誰又能夠真正的理解我。

  我覺得周圍同齡人的家庭,都十分的和睦,家裡人之間關係相處的十分融洽,回到家就會有一種輕鬆自如的感覺。但是我卻不一樣,我這段時間一想到下個月就要回家,心裡就十分的難受。

  姥姥現在生病,還沒有痊癒,媽媽每天都要和姨姨照顧她,我回去了有一段時間,姨姨從來不讓哥哥來伺候姥姥,很多事情全都壓在我一個人的肩膀之上,讓我整天守在床前。我不是說不想要盡孝心,而是我現在還是個學生,我還要學習,她們這些人全都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

  除此以外,媽媽前段時間在醫院檢查出來自己得了風濕病,現在我們每次打電話,她的心情都很不好,我本來沒啥事兒,高高興興的,跟她打完電話以後,心情馬上就跌倒谷底,因為她總是抱怨生活對她不公平,還有就是醫院總是讓她做各種各樣的檢查,她覺得花錢太多,心裡很煩。我寬慰她總是沒有效果,然而她把我當成了自己的感情垃圾桶。

  我現在一想到要回家,心裡就覺得十分的壓抑,我不想在那種環境中生活,我覺得我會瘋的,但是我又不知道究竟該怎麼辦才好,誰能告訴我呢?



負能量 標籤:正能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