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開心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開心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人都有一件令自己開心的事,開心的讓自己覺得做什麼都好。

  記得那一次的事讓我無與倫比。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和我最要好的夥伴們去玩,走着走着走到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我們詫異的表情情不自禁的表示了出來。我們決定“瘋狂”的玩一玩,我們幾個淘氣鬼把鞋給拖了,在那一條不深不淺的小溪中跳繩。我們玩得可開心了,開心的以為世上的所有東西都是美好的……我們跳完了,就在邊上采了一根小草,準備開始“歌唱,其中一個夥伴唱的太好聽了,然而也很高興”。一個接着一個唱完了,我們開心的一蹦山尺高。

  我們開開心心的漫遊了一個下午,直至晚霞暗淡的時候,百靈鳥的歌聲才把我換回來。我發現了世界上的喜怒哀樂,都是每個人心情上的一種傷口。

  只要你的傷口癒合了,快樂的事情就是心情上最大的可能性。

  浙江杭州餘杭區南苑中心小學五年級:陳蘭



開心的一件事 標籤: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