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開心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開心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好開心啊! 

  我是小荷白雲飄飄網的會員,但很少來發表作文。但沒有想到;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和我好友一起在聊天時聊到作文。我突然想起了我還沒有去發表過作文,就跟她說;"咱們去發表作文吧?”沒想到她竟然爽快的答應了呢! 

  我們開始找題材,一會兒的工夫就找到了一個稱心如意的題材。馬上開始整理,寫草稿,最後確認,就這麼寫。好!一切決定好后……發表!哈哈,成功力作啊! 

  上次作文的發表,至今還不只有沒有被退稿咧,於是決定,“走,上小荷看看去”於是我們來到小荷白雲飄飄網,找到退稿區,沒有我們寫的那篇作文,哈哈,沒被退稿。接着,我們來到發表區,進去一看,哈,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的力作發表了,那一刻,我們好開心,馬上來到了作文本,寫下了我們的心情。 

  今天,我再次來到小荷,寫下了這篇作文,謝謝小河給我們展示才能的機會。 

  我們的作文發表了,我好開心呀!

開心的一件事 標籤: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