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開心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開心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去年我生日那天過得非常開心。那天,我請了小雨、小林、小寧、小星四個朋友和妹妹一起到我家給我過生日。   

  生日前我期盼了很久,等到生日那一天我特別開心。大家先吃飯,然後就做起了遊戲。 

  下午1點,我拿出蛋糕,剪掉繩子,打開看。“哇,好漂亮呀!”我不由自主地叫了起來。她們為我在蛋糕上插了蠟燭,然後點着。我望着蠟燭閉上眼睛,心裡默默許了一個願。然後,我和大家一起“呼”的一聲,把蠟燭全部吹滅了,接着我拿下了蠟燭。我拿起塑料刀切下一塊留給自己,接着我切了一塊又一塊,分別給了妹妹和小朋友。很快每一個人都分到了一塊蛋糕,還分剩下一些,大家開心的吃。 

  小林吃不下蛋糕,開始想出了歪主意,把蛋糕上的奶油取下來,弄在了旁邊正在吃蛋糕的小雨臉上。大家看見了就哈哈大笑起來,笑得合不攏嘴。之後,也都把自己蛋糕上的奶油取下來往旁邊人的臉上抹。當然,我也不例外,也取下蛋糕上的奶油往妹妹臉上抹。妹妹也不甘示弱,反手也把自己蛋糕上的奶油往小寧臉上抹。小星趁機也把手上的奶油往我臉上抹。小寧還隔空把奶油扔到小林的臉上。一時我家裡成了奶油世界了。不知道是誰使了一個眼色,她們停止了扔奶油,聚在一起悄悄地說著什麼。我剛要走過去聽聽她們到底在商量什麼。就在這一個時候,她們一擁而上,把我嚇了一跳。我連忙往後退。可是,已經成為來不及了,她們一齊伸出手來把手上的奶油往上我臉上抹。我趕緊捂住臉,四處跑。等到她們停止了動作,我馬上拿起放在桌上的蛋糕上的奶油,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向她們臉上抹。玩夠了,大家去洗手間清洗。大家從鏡子里看到自己成了大花臉了。而且大家的頭髮上、衣服上,甚至連褲子上都抹上了奶油。 

  唉,沒辦法,過生日就是這樣,可千萬別罵,因為這也是為了圖個愉快嘛!

開心的一件事 標籤: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