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開心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開心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開心的一件事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莫過於我組織的那次燒烤活動。 

  在秋天的一個星期天上午,秋高氣爽、涼風習習,我組織了一次燒烤活動。首先我做了一個燒烤計劃:參加人員:張芷琪、劉嘉倩一家、吳聿洹、劉偉濤一家、丁俊賢和我一家。我們還特意邀請了梁老師、鍾老師、陳老師。地點:貞山公園荔枝園燒烤場。材料安排:張芷琪購買火腿腸和飲料、劉嘉倩購買水果、吳聿洹購買叉子和報紙、丁俊賢購買水和炭、我購買雞翅、玉米。 

  我們高高興興地來到了貞山公園荔枝園燒烤場,爸爸媽媽首先租了一個燒烤爐,我們幾個同學撿了一些干木柴,將干木柴放去燒烤爐裡面,點燃火,丁俊賢發現劉嘉倩臉上一片漆黑,我們哈哈大笑,劉嘉倩同學不知發生了什麼事,還問我們笑什麼,我們笑完才說:“你的臉髒了。”我們等火燒旺了,就開始燒雞翅、火腿腸。燒了一會兒我們聞到了一股香味,劉嘉倩發現吳聿洹忍不住口水都流出來。我們又笑了一番。等燒好之後我們把香噴噴的雞翅、火腿腸先獻給我們的親愛的老師和家長。他們吃着雞翅、火腿腸都誇我們是個好孩子。 

  啊!美好的時光過得真快啊!一下子到了中午,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貞山。

開心的一件事 標籤: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