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訓練后的感受400字作文

訓練后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間飛逝,轉眼間,又要迎來星期天了。由於時間緊迫,所以我們今天又要抓緊時間練了。

  我們先練的是八字穿花。繩子“刷刷刷”地甩了起來,只見向蘭一個箭步就沖了過去。秦小芳也緊接着沖了進去,到孟佳雙了,可她遠遠地躲在張燦的後面,我推了她一把,她才敢進去,但她逃的太慢了,結果皮繩甩到了我的臉上。我只感覺臉上火辣辣的疼,但我還是忍住了。

  接下來又練陽光夥伴。只見我們先排成一排,然後把帶子繫上,再順着一個方向把手搭在另一個人肩上。張老師一聲令下:“預備!跑!”我們喊着“一二一二”的口令奮力向終點跑去。不知是誰停下不走了,結果弄得我們“全軍覆沒”,傷痕纍纍。但我們不氣妥,又排好把繩子系牢。“預備!跑!”張老師喊。我們跑了起來,結果有一個人繩子鬆了,我們摔了個“狗啃泥”。我的鼻子臉都被草蹭紅了,但我什麼都沒說。

  回到家裡,已經是精疲力盡,渾身酸痛。雖然訓練的很苦,很累,但我能堅持。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學五年級:徐星月



訓練后的感受 標籤:歷練后的飛翔作文 考後的感受作文 考試后的感受作文 訓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