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讓我開心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讓我開心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五,下雪了,看到大片大片的雪花灑滿了大地,心裡高興極了,臉上洋溢着高興地喜悅,心裡喊着:“太棒了。”

  我隨手拿了一個簸箕,順着牆根滑了一圈,我的簸箕里立刻就多出許多潔白的雪,我看着這些潔白如玉的雪,使我想出了一個創意:我們不如趁這個好景色,趁着這個好材料,我們也來創作一幅大型創意畫吧!我和同學們把我的想法說了一下,大家都同意,說干就干,有的拿着笤帚,有的拿着簸箕,大家按照我的想法畫了。我們要畫一朵花,說起來這朵花特別簡單,只要大家拿起手中的工具一塊干就可以畫了。花朵的花瓣有十四片,這是我們十四個人畫的,下面,就輪到我為這朵花做最後的點綴了:我用掃帚輕輕地、慢慢地畫了一根又長又細的根,好緊張呀,生怕畫錯了。我又接着畫葉子,葉子的弧線真難畫,真難把握,不是畫平了,就是畫的太有弧度了,終於畫好一片。現在雖刮著風,可我已經滿頭大汗了,我又去那邊畫另一片葉子,五分鐘后,我們的“作品”出爐了,在高處往下望,這朵花真是太逼真了,望着我們的“作品”心裡美滋滋的。因為還要值日,捨不得把這漂亮的“作品”掃掉,只好先掃旁邊的積雪,我們像拉雪橇一樣把雪掃成了一堆,同桌把積雪堆成了“小山”我一簸箕就把他的“山”推倒了,他的“山”也不是無堅不摧呀!

  叮鈴鈴上課了,可是我們還沒有值完日,何況我們的作品還沒有清掃,我們慌了,趕緊清掃作品,真是有點兒捨不得。

  我們跑回班級,可是開心、快樂的聲音還徘徊在操場上。

  五年級:郭梓?



讓我開心的一件事 標籤:一件令我開心的事作文 令我開心的事作文 我開心的事作文 開心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