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做螃蟹訓練官700字作文

我做螃蟹訓練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俗話說:螃蟹過街——橫行霸道。足見螃蟹有多盛氣凌人。可是,今天螃蟹在我的手掌心下乖乖地當起了小兵。不信,你瞧!

  瞧,我的小兵即威武又奇特!有一雙跟黃豆般大小的眼睛長在殼的邊上,那有粗有細的八條腿舉起來真威武,凸出的背甲像穿上了盔甲似的,看起來像位勇敢的大將軍。

  小兵走起路來踮着腳尖,像跳芭蕾舞的演員,把大鉗子緊緊地縮在自己的背上,還橫着走路,真像幽默的卓別林,要是被卓別林看到了,一定會認為是他的徒弟呢!

  開始訓練我的小兵了。先玩倒掛金鉤。我迫不及待地拿來一根筷子,再把筷子抽入大鉗子中間,然後不停地抖動,引誘小兵,它果然上當了!最後我把一對大鉗子高高地舉起來,小兵懸挂在半空中,只見它把大鉗子一放,“??rdquo;的聲音向我耳邊傳來,小兵摔了個八腳朝天,我暗暗地心想:小兵的生命可真頑強啊!接着,我用筷子插入另一隻大鉗子,帶着好奇心快速地拖來拖去,後來小兵和別的螃蟹打架了。它把一隻大鉗子抓到別的一隻螃蟹的胳膊上,死死地抓着。開始角鬥了,它們倆轉來轉去,還用大鉗子敲小兵的背,我開始手忙腳亂,邊喊着:“加油!加油!”一片安靜的場面一會兒變得熱鬧起來。后又來了一隻螃蟹,也抓住了其中一隻螃蟹的鉗子,我用筷子插入大鉗子,一舉起來,真讓人大吃一驚,三隻螃蟹一連串地掛在半空中,只聽那“??rdquo;地一聲,一隻螃蟹的大鉗子也斷了,可這個大鉗子還死死地抓着,不過一會兒,這個大鉗子掉在了地板上。可能是時間玩太久了,這幾隻螃蟹已經奄奄一息。最後我還玩起疊羅汗,有些螃蟹還緊緊地抓着另一隻螃蟹的胳膊呢!

  這時候,燒午飯的時間到了,媽媽叫我把螃蟹端到廚房去,我還沒玩過隱呢!真想再玩會!

  浙江省舟山市沈家門第一小學五(9)班五年級:劉瀟尹



我做螃蟹訓練官 標籤:訓練作文 拓展訓練作文 魔鬼訓練作文 訓練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