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令我開心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令我開心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生活中有許多開心的事,一直陪伴我成長。但是前年夏天學騎自行車的那件事最令我難忘。 

  那時我七歲,小學一年級的暑假裡。每次媽媽帶我出去玩時,我都能看見叔叔阿姨們騎着自行車。從那時起,我就開始想自己何時能學騎自行車。 

  媽媽漸漸得察覺到了我的心思,帶我買了一輛兒童自行車。我可高興了,一下子坐到車子坐墊上,愛不釋手,嚷着讓爺爺教我騎。爺爺帶我下了樓,推着車對我說:“騎自行車是要身體坐正,用腳踩着自行車的腳踏板使勁得蹬,記住,要保持平衡,眼睛要向前看,這樣自行車就能前進了。如果騎得好,就可以把兩邊的輪子給下了。”我聽了,心想:這還不簡單!想着,就讓爺爺把我扶上車,就用腳使勁得踩腳踏板,車子真得動了。這時,我的心情既緊張又激動,生怕車子會倒下來,豆大的汗珠從臉的兩旁流了下來。等我騎了幾個來回以後,我不再那麼緊張,騎得比以前熟練多了,但我的身上已經全是汗了。爺爺看着我迫不及待的樣子,又覺得我騎得還不錯,就把後輪旁邊的兩個小輪子下了。這個時候,我剛坐上坐位,就摔了下來,我爬了起來,扶起車子,連忙讓爺爺扶着我的車子後面,這個時候我才敢用腳使勁得踩腳踏板。不知過了多少來回,爺爺偷偷鬆開手,我依然在穩穩的騎着,等我騎了一圈回到原地時,看見爺爺站在那裡。“難道我會騎了嗎?”我疑惑不解,爺爺看到我一面茫然的樣子,就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我。我聽完以後,一下子蹦了起來,我知道剛才是我自己在騎了,“我會騎車了,我會騎車了!”我興奮的跑回了家。 

  每次我去爺爺家時,都會想起童年時的那件快樂的事。

令我開心的一件事 標籤:一件令我開心的事作文 令我開心的事作文 我開心的事作文 開心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