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訓練的感受400字作文

訓練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周六的清晨,我們乘了一個小時的車到西郊機場。一進大門,我的眼前豁然開朗。西郊機場上,有綠色的草坪,還有純白的天空。草地由深淺不同、零零碎碎的綠色拼成,和平坦的水泥地組成了機場的地面;遠處散落着幾棟小樓,一些綠樹,偶爾還能看見飛機起飛。這裡好美,但另一道更漂亮的風景就是即將展開訓練的我們。

  我在早上4點40分就起來了,雖然很困,但看到老師和同學們都精神抖擻地投入訓練,我想我也行,再困再累也要堅持。我和同學們一起振作精神,口號震天,連飛機巨大的轟轟聲都被我們蓋住了。我們的步伐整齊有力,一直訓練了幾個小時,同學們都覺得累了,我也站得腰疼。這時我想起了這句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這個無比光榮的政治任務,怎麼能這麼輕易就交給我們了呢?一定是要經過磨鍊和各種考驗,堅持到十一那天的同學才能承擔起這個任務。為了能為祖國獻上生日賀禮,我們能堅持!

  2009年10月1日,我們將會讓全世界目睹中國未來的風采!

  育鷹小學五(二)班:王天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訓練的感受 標籤:訓練作文 拓展訓練作文 魔鬼訓練作文 訓練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