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開心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開心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寒假已經過去了,但我一直忘不了那件開心的事,那件發生在一個月色迷人的元宵節夜晚的事。 

  那天早晨,我一起床,朝着窗外望去,看見我的小夥伴緊跟着他們的媽媽,提着剛從商店裡買的漂亮的花燈。我羨慕不已,立即去找媽媽,讓她也給我買一盞。 

  “媽媽”,我大聲喊道,“我的小夥伴他們都有一盞美麗的花燈,我也想要一盞”我可憐兮兮地說。媽媽說:“好!我給你買一盞”,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就象喝了蜜一樣甜。 

  哇!媽媽給我買來的花燈真漂亮:四周圍上了四條龍,上面是些金元寶,金元寶上站了只金牛,美麗無比。我高興極了。 

  終於到了晚上,我迫不及待地想和媽媽一起去赤壁公園玩燈,於是我叫媽媽趕快帶我去。可是媽媽叫我等一會,我便在家裡玩起了燈。 

  我把家裡的燈關了,再把美麗的花燈打開。我提燈去照沙發,哇!沙發閃閃發光,變得像水洗過一樣新;再照一下窗戶,窗戶忽地一下子變成金色的了。 

  我來到院子里,在朦朧月光下,看見牆邊有一排花開着,我便用花燈去照這些花,這些花一個個驕傲地抬起頭,就像在閃爍的舞檯燈光下翩翩起舞的小姑娘。我又去照旁邊的草,草一個個身披異彩,像正在等待舞伴的帥哥……… 

  我的花燈真像一個魔術師,讓它照映下的一切煥發出神奇色彩。 

  這件事過去好久了,但我至今難忘,常常想起。

開心的一件事 標籤: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