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門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暖秋涼,那扇防盜門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堅守着自己的崗位。無論風吹雨淋,狂風怒起,還是遭到破壞,它都無怨無悔。  

  這門已為我們堅守了四年。它高大堅固,全身白色,不言不語。  

  這是一扇安靜的門。儘管風吹雨打,它都默默忍受,就算是電閃雷鳴暴雨如鞭時,它依然安安靜靜地守護。哦,我曾不止一次地想,這世上還有什麼能打破它的安寧呢?真是穩如泰山啊!  

  這是一扇寬容的門。不知是什麼時候,誰家調皮的孩子剛挨了罵,一看到那門,便把氣全撒在了它的身上,用腳踢,用手捶!它無聲,也許它在儘力忍受;也許,它在履行自己的諾言,無論什麼事,它都以微笑面對。  

  這是一扇寂寞的門。就算有人保護這門,可誰曾陪過它呢!大人上班,小孩上學,出出入入無人顧及它,孤零零的呢!我一直希望,門啊門,你與其這樣,不如抱怨一聲,哪怕嘆息一聲!那些不知足的人是不是可能會試着了解寂寞的你呢?  

  這是一扇門嗎?是的,這是一扇門,極為普通的一扇門,可是,它更像一顆心。  

  我願我的心,恰似這樣一扇門。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程靖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