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門7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門,即為神聖而平凡的東西。一片普通的木板,都能成為一扇門。門,能通往另一個空間。它曾經讓人無數的驚喜,無數的溫馨,無數的失落。可是有時候,它,並不是你想象中的那麼簡單……

  每次在學校上完課,回到家時已經累得不像樣了。但當你打開家門時,你會發現,屋裡從滿了飯菜的香味。坐下,和家人一起享用,是多麼幸福的事。一切一切,因為門,讓你通往幸福的空間。因為門,讓你到達人生的休息處。

  當做了虧心事時,你會對門感獲一絲恐懼。因為常常幻想着它的背後,是猶如死神般的母親,拿着藤鞭準備對自己張牙舞爪。可是當你提心弔膽地打開它時,事情並不是你想象中的可怕。

  記得小時候,我瞞着媽媽到外頭玩耍。怎知後來碰見一隻野狗,拔腿就跑。該死的野狗也追上來,但眼看快到家了。跑進來院子,還以為它跟不上來了。無奈的,那隻野狗也跟進來了。我害怕地立即開了門,一轉身把門關上,鎖了。可憐的門,被那隻野狗撞的乒乓響。一段時間后,“惡魔”也沒有力氣了,走了。門,好比偉大的上帝。當我們遇見困難時,是它,擋走了一切厄運。

  還有一次,妹妹患了手足口症。父母為了不讓我被妹妹感染到,便把妹妹關在一間房間里休息。兩天過了,我對安靜感到有些不習慣。於是趁媽媽準備飯菜時,拿了一張紙跟妹妹門縫裡傳紙條。最後玩得不亦樂乎時,媽媽從後面一揮。屁股又多了一條痕迹……門啊門,真的不知當時的你是剋星還是救星啊!

  如今,我長大了。門,這個玩意兒,不再像以前想象中扮演着惡魔或天使的角色。它決定你人生的路走得如何。換句話說,它是在決定着你的命運。沒錯,這一扇門,就是我們的一舉一動。因此,在你還沒做出下個動作時,請你想清楚,下一秒你開的那一扇門,可能是影響你這一生的門,一扇神聖的門。

  初一:愛玉冰之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