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門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門,大家在也熟悉不過了,今天我就來講講門的事。隨着經濟的發展,我們從以前的木門、鐵門、鐵拉門,到現在的防盜門、防火門等。

  記得我家老房子的那扇鐵拉門,真是記憶猶新。有一天深夜,家裡來了位“不速之客”,他在門口左顧右盼,輕手輕腳偷偷摸摸的樣子,只見他拿出一根細細的棒子在鐵拉門的鎖上一動,鎖一下子就開了,他把門一拉,走進屋子裡……在夢中的我睡得正香,忽然聽到一個聲音:“抓賊啊,抓賊啊……”這一叫,小偷嚇得魂不附體,丟下東西飛也似地逃走了,真是虛驚一場啊!

  現在好了,搬新家后自從安裝了防盜門就安心多了:因為(1)增加了安全感;(2)使你與陌生人初次見面時,有一緩衝地帶,開門的主動權在你是否願意放他進來;(3)小偷一般不會主動盜竊裝有防盜門的居室。另外,防盜門的種類繁多,有密碼防盜門、報警防盜門……

  雖然防盜門是防盜了,但這些盜賊真可惡,因為盜賊天天出來搶劫、偷東西,害得家家戶戶天天大門緊閉,鄰居之間溝通也少了,朋友之間來往也少了,大家都便得冷冷淡淡,那是多麼的不好,啊!如果有一天沒有了這些盜賊,沒有了這些硬邦邦的鐵門,大家也不會擔憂會有什麼壞人,這樣的生活是多麼的美好!我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