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門4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家的門口,有一扇門。它是木製的,上下沒有一點裝飾,只有一個鐵質的鎖眼。  

  這是一扇陳舊的門。它不知什麼時候就已經在它的崗位上履行它的職責了。  

  這是一扇任勞任怨的門。它默默無聞地立在那裡,常常被生氣的我摔得乒乓作響。現在它的身上已是傷痕纍纍。  

  這是一扇寂寞的門。每當我與我的家人都出去后,它就孤獨地站立着,沒人對它說點什麼,難道它不寂寞嗎?  

  這是一扇為我們遮風擋雨,送來溫馨的門。每當颳風下雨時,他便毫不猶豫地去用自己的身軀擋住風雨,態度十分堅定。外面如果傳來噪聲,它也會把它隔住,保護我們的耳朵。  

  這是一扇為我們帶來溫暖,驅走冷氣的門。在有暖氣時,它用靠內的一面保存溫暖,不讓暖意消失。用靠外的一面阻擋冷氣的入侵。  

  這是一扇為我們帶來安全的門。每當小偷要入室盜竊時,它就不讓小偷進入。  

  是呀,門這種無私奉獻,不求回報的精神真值得學習。如果世界上的人都這樣的話,我們的生活將會變得更美好!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