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門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不光是一扇門,也是一個心靈的窗戶。他們緊閉着那扇門,的確讓我避開了誘惑;讓我避開了噪音。可是,同時也關閉了我的幻想;關閉了我的心靈,讓我“與世隔絕”。我是多麼想和父母在電視前歡聲笑語;多麼想再聽到林俊傑那富有磁性的聲音;多麼想和朋友在風中奔跑、嬉笑……@_@ 

  “可是,我並不孤單啊!在房裡,我有電燈、書本做伴,還有父母關心嘛!”我強忍着笑顏,說出了這句話。但一滴淚,卻悄然從眼角滑下。我感覺到它的存在,立刻抹去了它,告訴自己說:“我沒哭,我永遠是堅強的孩子。”我笑着,把要溢出的淚水,吞了進去。T_T 

  我知道,我這是在欺騙自己。它能欺騙我的舉止,卻欺騙不了我自己的靈魂。那扇門彷彿一副堅硬而又沉重的鐐銬,套住了我那原本自由的心。 

  房間里的兩盞燈,依然無法照亮心中的黑暗。也許靈魂在那樣的環境里才能成熟。 

  我厭倦了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的世界。不!沒有一個人的世界。記得有句話是這樣的:“一個人是一個的世界,但一個孤獨的人絕不是一個世界。”我其實就是後者。我永遠連自己擁有的世界都沒有。 

  一次,我再也忍受不住如此的靜默。我打開了那扇門。重新看見了世間的美好。可是,卻遭來父母異樣的目光。我匆匆的關上那扇門,是那麼不捨得、是那麼無奈。#_# 

  但是,那扇門不會是永遠緊閉的。總有一天,它會打開;讓我重獲自由、擺脫鐐銬。靈魂在我的世界里自由飛翔!!!!!!!!^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