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門7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扇門裡的東西,誰也不知道。 

  我曾經吵嚷着要一探那門裡的究竟,卻總換來父母溫和的笑容。 

  那是扇普通的暗紅色小門,勾勒着妖嬈的木紋,門上嵌着的銀灰色的把手總是閃着刺眼的光芒,用手去撫摸門把,總有冰涼的感覺沁透全身。拿起手,看見清晰的指印,我靜靜用手心抹去它,卻抹不去我的好奇心。 

  我越來越想知道門裡有什麼東西,我想打開它,卻無奈於門上的小鎖,它莊嚴的執行着它的任務,於是,我被隔在了門外。 

  閑暇的時候,我總徘徊在那扇門前,用手指仔細描摹那個困擾着我的小鎖。氣極的時候,會用力拉扯它,最後,我總是失敗者。 

  我不再抱有幻想,好奇心卻揮之不去。 

  我還是不自覺走向那扇門,還是會用手指輕撫過門把,還是不曾遺忘那把小鎖。 

  清晨時間,我從門前走過,耀眼的門把被覆上了指印,不是我的,我知道,父母打開了這扇門。我伸手,用手心抹去上面的指印。依舊抹不去的,是已經生根發芽的好奇心。 

  我疑惑,什麼樣的東西需要藏起來? 

  蜜色的光線灑進房間,柔軟卻也刺眼,門把邊緣鍍上鵝黃的光暈。門鎖再也不孤單,鎖邊放着銀色的鑰匙。我怔住,他們是刻意還是不小心? 

  我拿起鑰匙,送進鎖眼,向左旋轉,“咔”是門,門開了。 

  門開了!終於開了!我盼望了這樣久,門,終於開了。 

  我推開門,門把再也不冰涼,門上的木紋卻依舊妖嬈,門裡的世界漆黑一片,牆壁上有頂燈的開關,我伸手打開燈,屋裡的東西使我想落淚。 

  牆邊的箱子里放着我從小到大穿過的衣服,玩過的玩具...... 

  屋裡還有張桌子,上面有成堆的照片,照片里,記錄著我從小到大一點一滴的小事,連我自己,都已經遺忘。 

  我放下照片,退出門去,重新鎖上小鎖,還是把鑰匙放在一旁,門裡的東西已不用再多看,照進屋裡的灑在小門上,暗紅色的小門無比溫暖。 

  原來,門裡藏着的,是父母深沉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