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門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道門,將兩個世界徹底隔絕。屋裡屋外是截然不同的情景,門的這邊歡聲笑語,熱鬧的猶如波濤洶湧的大海,門的另一邊卻安靜的宛如一湖水,沒有任何聲音,不起任何的浪。

  那道門成了隱藏秘密的箱子,成了療傷的地方。

  不管受了傷,有多痛,回到房裡關上了門,所有的傷痛都會煙消雲散。那是最安全的地方,可以把不愉快都發泄出來。喜怒哀樂,全部又自己分擔,承受。本來以為這樣就可以相安無事,把所有的秘密隱藏起來,心裡的那道傷口也會被時間所沖淡,隨着時間的流逝慢慢癒合。直到那道門被拆了,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自己在自欺欺人,秘密終究會被發現,心裡的那道傷根本沒有癒合。那道門被拆了,就像是被打開了心房,把內心的秘密看個清楚。

  那道門被拆了,彷彿是被人揭開了往日的傷疤,心裡不停的流這血,就像水滴,一滴一滴慢慢的流着。門沒有了,隱藏秘密的箱子,療傷的地方也沒有了,從此防內與房外被連接,房內不再是不起浪的湖水,而是波濤洶湧的大海。會想往日,眼淚也隨着窗外的雨,慢慢落下,心也猶如天空一樣灰暗,心裡的那片烏雲揮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