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蜘蛛300字作文

蜘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蜘蛛 

 暑假的時候,我到奶奶家玩,一天我正在上廁所,突然我發現牆角那裡有一張新結的蜘蛛網,我看這噁心便用木棍把它搗爛了。 

 第二天,因為昨天晚上我西瓜吃多了所以我又去上廁所,而我又一次發現了那張蜘蛛網,好像是剛結好的,我想蜘蛛可真有毅力呀,我試試再把它搗爛,它還會織么? 

想着想着我便又把網搗爛了。 

 第三天,我專門去看那隻蜘蛛,可是它竟然又把網織好了,我又想:事不過三,第三次它可能就放棄了吧,於是我又把網搗爛了。 

 第四天我再次跑到哪裡,一看我驚呆了,那張網竟又神奇般的被它結好了。這時我心頭砰然一震:連動物都這麼有毅力,而我們人呢?卻自嘆不如。所以我們做任何事情都要堅持,不放棄,輸了沒關係,從那跌倒從那爬起來,居里夫人曾經說過:“當你放棄時成功離你只有一步之遙。” 

  

蜘蛛 標籤:蜘蛛作文 蜘蛛俠作文 小蜘蛛作文 蜘蛛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