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為中國隊壯行300字作文

我為中國隊壯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明天,世界盃足球就要開賽了,你們準備好了嗎?米盧教練,我想:你一定策劃出了更好的辦法來對付你們的第一個對手——哥斯達黎加隊,他們非常小看我們中國隊,認為只要想想怎麼對付巴西隊就行了,中國隊沒問題,可以輕而一舉地把我們打敗。可是,他們想錯了,我們中國隊並不是像他們說得那樣懦弱,我們有祁宏、范志毅、揚晨等,這是我們中國隊的足球強者,他們不比那些里瓦爾多還是什麼羅納爾多差,中國隊有了他們,一定會勝利。    中國隊加油吧,拿出你們最好的一面,展示給他們看看,不然,他們還是像以前一樣瞧不起我們。    你們這樣凄凄慘慘的闖蕩了44年,都沒有闖進世界盃,這44年了,現在,終於圓了。    中國隊,明天,你們不管付出多少汗水和血,那也是值得的。    加油吧,中國隊,你們一定會進16強的。      

我為中國隊壯行 標籤:為中國喝彩作文 為中國加油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