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奇怪的爺爺400字作文

奇怪的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爺爺有什麼好奇怪的呀?不就是我爸爸的爸爸嘛,誰都有。 

  我的爺爺今年七十六歲了,每天晚上六點鐘,他得去上班,早上七點鐘下班回來。每個晚上都去附近一個工地,和另外一個老爺爺一起看門衛,白天在家休息。 

  如果你對這個還不夠“大吃一驚”的話,那你再聽我慢慢告訴你。 

‘ 我的爺爺就一個“好”習慣,就是喝茶這個習慣。這個習慣應該是祖傳的。我太祖母也有這個喝茶的習慣,所以太祖母的身體一直很好,現在我爺爺很喜歡喝茶,所以身體也一直很好,我的爸爸同樣也喜歡喝茶,現在的身體也是非常棒的。至於我嘛,喜歡喝茶也只有一般啦。所以現在我在盡量喝茶。當然這不是涼白開了,是綠茶。 

 

  要說我的爺爺究竟有什麼奇怪的,那就是爺爺在這七十六年裡,從未生病過,說出來你們會本能的不相信我剛剛所說的話,但的確是真的。 

  這會總該感到“大吃一驚”了吧。我之所以會盡量去喝茶,就是因為喝茶能使身體 “變”得特棒!不信你試試! 

奇怪的爺爺 標籤: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 可愛的爺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