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兄弟之結義400字作文

兄弟之結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3個死黨,認識那段經歷,是那麼快樂。 

  死黨一外號“羊羊”和羊羊認識是在一次補課,那天,太陽好像發了瘋,我們的頭上汗水直流,我和羊羊在一起坐,下課我們聊的津津有味,而且當天我去了羊羊的家和他玩了整整一個下午,我們的友誼立刻建起,直接成了朋友。 

  死黨二外號“蚊子”剋星“殺蟲劑”我們是在體育場交的朋友,一般在學校我們 

繁忙的學習,更本沒有時間在學校交朋友,偶而有間副科沒有被老師站課,後來我才知道他家和我家只有一點路,我們便更容易交流了,後來也慢慢從同學變成了朋友。 

  死黨三外號“蟑螂”我們是在一次課間中交的朋友,那次太陽打西邊出來,老師沒有站課,我們早早的下了課,我和蟑螂都有QQ所以我們就聊到了一起下課的時間我和蟑螂聊得連上廁所都給忘了,就這樣我們成了朋友。 

  後來我把好友們叫在一起讓他們互相認識了一下大家都為交了好朋友很高興以後的日子我們便常常在一起玩耍。對於我來說我不但但是交了朋友,而且解決了我的遊戲困難。 

  

兄弟之結義 標籤:桃園結義作文 兄弟姐妹作文 兄弟作文 好兄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