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通靈奇傳之結契1200字作文

通靈奇傳之結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今天天氣好像不錯,說不定會有好事發生呢!”我一邊走一邊說,廣播突然響起:“今天天氣晴轉多雨,請個市民帶好雨傘……”“我倒,真是的,真該檢查一下我是不是衰神附體了呀,早上晚上都那麼倒霉!”我的運氣真背,每天晚上都睡不着,還會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夢,天啊!你放了我吧! 

  “轟隆,轟隆!”天空傳來陣陣雷聲,“額……還是趕快回家的好”我喃了一句,連忙往家的方向跑。為了趕快回家,我選擇了捷徑——路過墓場的路!雖然我膽子很大,可今天卻感到很不安,急的我想趕快回家。 

  “小子!把你身上的錢交出來!不然!我讓你下去陪關羽!”我循聲將頭望過去,幾名高中生正逼一名小學生教保護費!“可惡,這傢伙太可惡了!”我停下腳步,望着這群人喃道。“要好好教訓他們!”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打了個冷顫,想:今天就算了,明天再說。不想的預感使我想離開,剛走幾步我又回過頭來,我捏緊拳頭想:不能看到有人受到傷害!我指着他們說:“你們則么這有,這可是不好的行為!同學,你快走!”那名同學望望我,趕快跑了。那幾個高中生望了我一下,露出很賤的笑,“小子,要管我們,先問問我們的拳頭!”隨即,一黃衣的高中生打來,我輕輕跳起,躲過去了,(為了分辨,就叫他們1號,2號,3號,4號)三號趁我不備揮拳打向我,“最討厭你們這些宵小!背後攻擊!”我用手肘狠狠地擊在三號腹部,在一把抓住三號,一個迴旋踢,掃掉了其餘幾號,可他們很快站了起來,我一拳一個,這時,1號不知何時繞到我後面,抽出利刀向我捅來,我因反應不過來被刺中了,我的視線模糊,喃道:“所以說,我討厭背後偷襲!”我倒在了地上,朦朧間聽到:“大哥,這小鬼該不會死了吧?”“別管那麼多,快走!”“可惡,這群傢伙!如果借給我力量!我一定要打敗這種壞蛋!”怒火燃起,時間在這一瞬間定格! 

   “你想行俠仗義么?”一個聲音重複與我的耳邊“想!”我回答,“答應我,永遠不要被金錢、美女誘惑,為正義堅持到底,不論生老病死都不投靠黑暗,可以么”,“沒問題!”“好吧,從這一刻起,你就是通靈守護者,為正義而戰吧!騎士!”“你是誰!我是——關羽!你的守護神!”一瞬間,我的體內充滿了力量,“五虎上將——關羽!靈球彈體!融附和體!”“你們別跑!”我大吼,不!是我們大吼!“行天長拳!”我們使出了絕技,他們都倒下了,我也倒下了,(體力不支)朦朧中,我感覺自己被送進了醫院…… 

   是誰把我送進去的?下集揭曉! 

——————————————————————————————-— 

———————————————————————————————— 

  靈月楓:本故事的女主角之一, 銀色的長發,冷漠正直,從小練武,喜歡打抱不平,在學校里也算是有名的(打架方面),長的也很漂亮,別人稱之為“聖女俠”,守護者之一,主系火、風、電、木和金(其實哪樣都有缺陷),曾在一個山洞裡發現一個守護靈——楓炎,是火系精靈 

  蔣夜雨,雲之曲 

  瓔穎,凌雪夢